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2-7:Douaumont Fort

  之后,埃米尔与弗雷迪的小队被派遣去夺回德军防线上的一处重要据点-社奥蒙堡垒。

游民星空

  一路往右走会经过一段地雷区,最右侧有敌军的机枪部队把守。

  挖掘四个警告标示正中央的土壤并潜入地下,之后挖掘右方的土壤。

  这里要小心土壤下方的高温蒸气,一路往右上方挖掘。

  到了上层之后会看到地面上的弗雷迪与华特,呼叫华特从小洞里到埃米尔身边。

游民星空

  往右走到尽头,先命令华特穿过小洞到右下方的锅炉旁。

  指挥华特吸引士兵的注意,让他不要再往锅炉里添加柴火。

  没有燃烧的柴火就没有高温的蒸气,埃米尔就能放心地一路往下挖。

  指挥华特再吸引士兵的注意一次令他能面向右侧,使埃米尔能悄悄地从背后将他打昏。

游民星空

  启动锅炉上方的操作杆,让蒸气排出的方向变成「往上」。

  将装满干柴的大锅子,以及右侧房间内的稻草人一起放在升降平台上。

  拉动操作杆使平台升到地面上,右方的德军士兵会朝到草人喷火,顺便也点燃了干柴。

  之后放下升降平台,把燃烧的干柴整车推到锅炉上。

  高温的蒸气会喷出地面并伤害到驻守的机枪部队。

游民星空

  除掉德军的机枪部队后,弗雷迪就能够顺利地往右前进。

  指挥华特坐到升降平台上,把它升上去与弗雷迪会合。

  让华特到最左侧的房间内叼一枚炸药给弗雷迪,把炸药丢在右边拿火焰枪的士兵脚下。

  之后弗雷迪与华特就能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沿着梯子进入据点的地下,并一路往右前进,途中必须与华特合作打倒一名德军士兵。

  走到右侧的尽头后进门,继续往右走就会发现这道机关。

  捡起下方的炸药并投掷它,使它穿越火焰并点燃后,能炸开右侧的铁门。

游民星空

  一进入下一张地图时,德军指挥官会启动火焰喷射器来阻挡弗雷迪。

  先从最右侧拿起炸药,接着在如上图的情况时,投掷炸药穿过火焰来把左侧的铁门轰开。

游民星空

  捡起铁门后的炸药,并指挥华特进小洞到房间内推动操作杆。

  当两台火焰放射器的状况变得跟上图一样时,设定好投掷轨迹能穿越火焰,

  之后就瞄准下方火焰放射器的内部,把炸药丢进去。

游民星空

  往右追赶德军指挥官与他的部下,然而他们又再次启动新的机关来阻挡弗雷迪。

  先投掷炸药破坏右侧的第一个火焰放射器。

游民星空

  指挥华特钻进小洞,从右方推动操作杆,打开第二个火焰放射器上方的机关。

  之后只要如法炮制,投掷炸药破坏第二个火焰放射器即可。

  破解机关之后继续追赶着德军指挥官的弗雷迪,却在途中被指挥官身边的士兵举枪阻挡,危急之时安娜的父亲从背后打昏士兵,救了弗雷迪一命。就在三人结伴同行要继续追赶德军指挥官时,没想到对方竟然驾驶配备有火焰放射器的重型战车前来。一行人赶紧冲进最右侧的房间,并拉动操作杆来观上铁门,但这小小的铁门却无法抵挡重型战车太久......

游民星空

  画面转回埃米尔身上,沿着弗雷迪刚才行动的路线进入地下。

  进入第一个看到的房间并沿着梯子往上爬一层,可挖掘右侧的土壤直接通往外面。

  直直往右走到底并挖掘土壤,埃米尔会进入一座碉堡。

  进门至碉堡内并往右直走,会赫然发现埃米尔的位置就刚好在重型战车的正上方。

游民星空

  转动轮盘来接上管线,使上方的火焰放射器能正常地启动。

  接着拿起炸药丢向如上图的位置,使炸药点燃后能滚到战车后方并引爆。

  成功炸到两次之后,充作斜坡路径的铁板会因为崩落而使其长度减少一半。

  此时炸药就会滚到战车的驾驶座上,把德军指挥官吓得落荒而逃。

  没想到德军指挥官在逃跑前竟将碉堡内所有的炸药全数点燃,在地面上的弗雷迪一行人只能拼死命地往外逃,而埃米尔则是为了躲避随后赶来的德军士兵,攀上一条铁链并藉由升降的方式往上逃离了碉堡。整个社奥蒙堡垒虽然有一部分被炸毁,但德军依然是坚守着这个阵地,埃米尔一行人的任务失败了,甚至除了埃米尔之外,弗雷迪、安娜的父亲与华特更是生死未卜......

  第二章「Broken Earth」(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