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Part.7 - Riems

  取得了伤药医治好弗雷迪的伤势后,一行人搭上修理好的汽车,继续追赶德军指挥官的飞行船。就在他们抵达了汉斯时,发现德军指挥官的飞行船正在此地进行无情的轰炸,怒不可遏的弗雷迪一下车便一马当先地冲了出去。没想到此时被德军空袭所破坏的汉斯圣母院残骸就这样直直地朝着弗雷迪砸了下来,情急之下弗雷迪赶紧从地面上的大洞跳进地底躲过一劫,但通往地底的路口却也被残骸给挡住了。操控没有退路的弗雷迪爬出地底之后,玩家要一边躲避飞行船的空袭,一边追着德军指挥官进入汉斯圣母院。

游民星空

  想要前往德军指挥官所在的汉斯圣母院,就必须集合在场的众人将堵住地道的残骸合力搬开。

  但是在场的居民却因为受到空袭而亟需帮助。

  首先到画面最左侧,在不要接触到毒瓦斯的情况下,指挥华特将受伤的居民拉出来。

  从受伤的居民身上会掉落一支操作杆,记得先把这重要的道具捡起来。

游民星空

  前往最右侧的房屋里,将操作杆交给华特。转动一楼的转盘,将右侧升降梯降到地下一楼。

  之后从一楼的门移动到地下一楼,指挥华特带着操作杆穿过缝隙站上升降梯

  回到一楼转动转盘将华特送上二楼,并指挥他将操作杆交给求救的居民。

  居民会自动组合操作杆并站上中央的平台,最后指挥华特启动操作杆将人安全送到一楼。

游民星空

  回到大街上并进入正中央的房屋内。

  在一楼的右侧,先把挡路的柜子往左拉到底,救出受困在一楼的小女孩。

  等小女孩逃出去后,再将柜子推回到最右侧,会发现地上有一只铁钳,把它捡起来吧。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并前往三楼阳台,用铁钳将吊挂的绳索剪断。

  受困的居民会沿着架起的平台自行脱逃,这下便救出了所有的居民。

  回到大马路上,大家会跟着埃米尔一起将挡住地道的大石棺推开。

游民星空

  通过地道后沿路进到圣母院,德军指挥官会以BOSS 的身分在此迎战埃米尔。

  他会躲在小车厢内,以特定的节奏对埃米尔投掷炸弹。

  我们要利用四周的蒸气管线干扰他,让他无法投掷炸弹而自爆。

  从右到左共有四个可以互动的地方:华特、钢琴键1、钢琴键2 与钢琴键3,我们要成功阻止德军指挥官三次才算击败他,第一阶段很简单,指挥华特按下它身旁的钢琴键即可。第二阶段先指挥华特按下钢琴键,用蒸气将德军指挥官的小车厢推到左边,接着由埃米尔按下钢琴键2 即可。第三阶段先按钢琴键1 将小车厢抬起来,接着指挥华特按下钢琴键,最后让埃米尔按下钢琴键3 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又打算搭乘飞行船逃走的德军指挥官,竟然与赶到的弗雷迪在圣母院屋顶上狭路相逢。

  这一次要改由弗雷迪来对付德军指挥官。

  德军指挥官会从飞行船上往下不停扔出炸弹来攻击弗雷迪,然而每当他扔出第四支炸弹时,就会累得在船上气喘吁吁而停止行动,更巧的是这第四支炸弹总是会变成没有爆炸的未爆弹,此时我们就可以操控弗雷迪捡起炸弹来反击。先将捡到的第一支炸弹扔进飞行船右侧的螺旋桨引擎内将其破坏,而左侧的螺旋桨机具可能会需要用到两支炸弹,一支先用来破坏螺旋桨,第二支再扔进引擎内等它引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眼看情况不对的德军指挥官下令立刻脱离此区域,怒气冲冲的弗雷迪与随后赶到屋顶上的埃米尔,两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仇人与自己的女婿远走高飞。然而失去两架引擎的飞行船也陷入了危机,眼看似乎就要坠毁了,与德军指挥官一同待在飞行船上的卡尔以及安娜的父亲,也连带地受到了波及而陷入生死关头。此时只见安娜及时驾驶了自己的小汽车,带着华特往飞行船坠落的方向追赶而去......

  第一章「Dark Clouds」(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