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2 Douaumont

  1914 年8 月,就在弗雷迪与未婚妻大喜的日子里,一阵轰炸无情地席卷了他们,就在空袭结束之后,弗雷迪看着被压在瓦砾堆里一动也不动的新婚妻子,脑袋里一片空白,而就在爆炸的火光之中,映入他眼帘的是象征着德意志帝国的旗帜......就在残破不堪的碉堡里,军用犬华特将埋在瓦砾堆中的弗雷迪给救了出来,看来他们是幸运地从爆炸之中逃过了一劫。

游民星空

  往右走到尽头会发现安娜的父亲也平安无事,首先要将他从瓦砾堆里救出。

  接着带着他一同前往左侧的电力设备,他会将一颗电池安装在电力设备上。

  电力设备的右侧有一支操作杆,拉动之后就能恢复整座碉堡的供电。

  一行人决定要修好德军指挥官留下来的坦克,并利用它逃出此地。

  但首先必须要找到修理坦克的零件。零件就位于最右侧的房间里。

游民星空

  让弗雷迪站上输送板,并指挥华特启动地面上的操作杆。

  捡起输送板上的炸弹,等输送板经过天花板上的破洞时,瞄准破洞投掷炸弹。

  炸弹会穿过天花板与火焰,爆炸后会将位于高层平台的坦克零件炸到地面上。

  带着零件回去找安娜的父亲,之后就可以开始操作坦克了。

游民星空

  为了要轰开瓦砾堆,接下来得要替坦克安装上炮塔。

  跟着安娜的父亲进入左侧的房间。转动三个转盘,来将模具调整成安娜的父亲所要求的形状。

  之后拉动左侧的链条,就能制造出该形状的铁板,之后再将铁板交给安娜的父亲。

  这样的步骤一共要做两次。

游民星空

  离开房间之后会发现炮塔已经就绪,只剩下安装的作业。

  让弗雷迪到右侧上方的房间拉动链条,炮塔就会往右移。

  趁炮塔还未接近中央时,指挥华特推动地上的操作杆,使炮塔可以降下来安装于坦克上。

游民星空

  按A 键发射炮弹,左类比可以上下调整射击的角度。

  轰开瓦砾堆并逃离碉堡之后,还必须面对驻守在外的敌军。

  不过因为有了坦克压倒性的力量,所以完全不足为惧。

  在大爆炸之下还能奇迹似地生存,甚至抢夺到一台敌军的坦克,历劫归来的弗雷迪受到了法军有如英雄般的迎接。埃米尔立刻就写信告诉安娜,她的父亲不仅重获自由且平安无事。然而这两位好友相聚的时间却相当地短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