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主线图文攻略

2014-07-16 09:17:13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3-3 Vauquois' mines

  1916 年5 月16 日,弗雷迪被派去了索姆(Somme),然而埃米尔的军团却被派驻到了一个名叫沃古瓦(Vauquois)的小村落,就在当地的矿坑中,法军与德军正在进行激烈的地下战争......

游民星空

  埃米尔从指挥官那里接下了矿坑的救援任务。

  沿着梯子一路往下,别忘了也要指挥华特钻入小洞跟上。

  爬下两道梯子,进入左侧的门,进入后左侧有土壤可以挖掘。

  挖开之后指挥华特将困在毒气里的士兵救出,顺便再让它把一旁的空罐子叼来。

游民星空

  投掷空罐子引爆右侧的未爆弹来打开通路。爬下梯子后往左移动并进入尽头的门。

  进入之后先挖开土壤再破坏路障直直向左走。

  依照上图的配置投掷炸药,将上方的矿车给炸下来。

  接着把矿车推到断掉的梯子下,就能够垫着矿车爬上梯子。

游民星空

  爬上梯子之后,先指挥华特进入小洞待命,埃米尔自己则进入最右侧的门。

  指挥华特推动操作杆,改变火焰喷发的方向。

  将一旁的炸药扔进盘子里,趁它爆炸前转动转盘,把炸药送到最右侧破坏那些未爆弹。

  之后走出门外再进入最左侧的门,可以发现一个炸药的引爆器。

游民星空

  带着引爆器回去把我军安装好的炸药引爆。

  往右走进入门内,之后直直往下挖到底再往右移动,就能寻获我们要救援的目标。

  然而时间已经拖了太久,对方还是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此时右侧又传来求救的声音,往右走会发现一名意外被困住的德军士兵。

  爬上右侧的梯子并转动转盘将人放下,接着指挥华特将他救起来。

游民星空

  埃米尔与这名年轻士兵一见如故。

  由于刚才的通路因为塌陷而封闭了,两人决定要寻找其他能够逃离的路线。

  一路往右前进,直到抵达一处运输平台。

  由德军士兵先将埃米尔与华特送到对岸,之后再由埃米尔将士兵运过来。

  通过运输平台之后出口就在眼前,就在两人互相道别,埃米尔即将要离开时,几个德军士兵却突然出现,他们发现埃米尔后便打算要俘虏他,但在年轻的德军士兵拦阻之下,埃米尔才总算能顺利逃脱。回到指挥官室后,指挥官又派给埃米尔新的任务:去搬运大量的炸药,从德军坑道的正下方引爆来歼灭敌军。

游民星空

  连续爬下两道梯子后往右走,捡起地上的酒瓶,

  并在运输平台上往操作杆的方向投掷。

游民星空

  移动到上层之后往右挖开土壤,指挥华特钻入最右侧的小洞。

  跟着潜入德军坑道的华特往左走,会看到地上摆着一支扳手,指挥华特捡回来。

游民星空

  带着扳手走到最左边,用扳手启动升降机,把一车的炸药运上来。

  最后把炸药往右运送给我军使用。

  大量的炸药把整个坑道内的德军歼灭殆尽,当然也包括了曾经帮助过埃米尔的年轻士兵......埃米尔看着官员毫不在乎且沾沾自喜的模样,内心感到十分地愤怒,他拒绝了军方的授勋,并对自己懦弱的举动感到无力。在这之后,安娜终于得以与父亲重逢,身为一名科学家,安娜的父亲所做的研究也不会再被利用于制造武器了。然而安娜却同时替埃米尔带来一个晴天霹雳的恶耗:卡尔在逃出战俘营的途中被杀害身亡了,悲痛不已的埃米尔也因为恶耗的影响而卧病在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