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9.发现终端comms连接器并不能正常运作,在连接器所在的房间内有一个通风槽,通过它可以前往comms控制室。

  穿过控制室进入到南面的走廊,然后前往到员工休憩室。

游民星空

  step10.进入到休憩室掏出探测器发现另一侧的门后有一嗰机械人,为了躲避他就往柜子后方躲藏却被一嗰躺在地上的机械人给缠住(应该是被异形击倒),马上拿出多功能扳手将其击倒。

  此时另一侧门的机械人会出来打探,只要继续蹲在柜子后,那名机械人不会注意到李培丽。

  正因为那嗰机械人出来打探,那么此时通信室内就没有敌人了。

游民星空

  step11.在通信室中央有三台电脑,需要进行2嗰小游戏,第一个是数字配对,只要移动游码将上方的数字调整与下方数字相同即可;

  第二个小游戏就是选择在滚动的数字内选出白色的数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通信器成功解密,李培丽与萨缪尔取得联系,萨缪尔跟泰勒都成功进入到诺斯魔舰内,可是泰勒受到重伤,他希望李培丽可以先过去他那儿帮忙。

游民星空

  step12.此时通信室响起警报(机械人会四处寻找李培丽)而且唯一的闸门被锁上了。

  选择从一侧的通风槽离开,返回到走廊上。

游民星空

  step13.此时需要利用暗影和小型控制室绕过走廊中央的机械人并返回到comms控制室。

游民星空

  step14.返回到早前获得探测器的区域,虽然这里可以直接以奔跑穿过所有机械人,但是一定要进入中部右侧的控制室,如果依然走在走廊上,就会被一个有口水滴下的天花板下被异形杀死。

  最终冲往尽头的电梯搭乘电梯回去引擎展览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