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8.接着去到电梯井,跳到电梯顶部时,马上爬到梯子上,电梯就会立即坠落,沿着梯子落到下方的电梯上(电梯下滑一段后被卡住了)。

  但逗留时间不能太久,马上从亮起红灯的缝隙爬出电梯井。

游民星空

  step9.进入到一个操作大厅,选择从左侧沿着边缘去到一个宇航服房间内。

  然后穿着宇航服进入气闸舱。

游民星空

  step10.外出至舰桥上,走到拐角位置可以搭乘一辆缆车前往尽头,一路上会看见塞凡堡空间站在土崩瓦解,机件都漂浮在宇宙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1.尽头处有两个引动装置,它们都可以从外围两侧进行拉闸、取出员工卡、插入员工卡的三个步骤的手动操作。

游民星空

  step12.随后再两个引动装置中央会出现引爆装置,引爆装置中有四个罐,需要用右摇杆逐一选择它们,然后按A键将它们统统激活。

游民星空

  剧情:正当最后一步输入自爆程序时,多只异形出来阻止,李培丽将拴在自己身上的绳索的一头攀山扣固定在栏杆上,然后奋力一搏按动了最后键盘上的确认键。

  在颠簸中,李培丽幸运地落到托伦斯号上,而托伦斯号随即也驶离塞凡堡要塞。

  而塞凡堡逐渐进入气体巨星的大气层中,并开始焚烧殆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托伦斯号内,先不要脱掉宇航服,去到舰桥的闸门前,李培丽会敲打一下闸门。

  当闸门开启后却发现门口竟是一只异形,先↓推右摇杆跌倒地上并推到逃生舱内,然后→推右摇杆并按A键敲打按钮。

游民星空

  剧情:逃生舱打开了一个紧急出口,异形和李培丽都飞出到宇宙之中。

  李培丽已经累了,任由身体在宇宙漫无目的地漂浮,当她闭眼时在她的头盔反射出一股强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