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5.途径一个放置宇航服的房间,然后进入到一个操作大厅。

  先西北角去到发现一台电脑失去动力,根据连接它的电线可以发现电线延伸到地道内,所以进入到地道之中拉下拉闸。

  然后回到电脑前使用解码器破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6.接着去到东北面的电脑前使用解码器直接破解,这台电脑本身就处于正常作业状态,所以无需去到地道内寻找拉闸。

游民星空

  step17.接着就去到操作大厅的西部,在那儿会被一个躺在地上的机械人抓住,按A键可以敲爆它的头。

  然后操控那儿的个人终端机选择utility当中的initialize docking clamp。

游民星空

  step18.然后穿过北面的闸门走上楼梯上到上层,在上层的走廊内急的拾获一个气罐。

  然后进入到控制室内使用个人终端机选择utility当中的extend maintenance RIG。

游民星空

  step19.走出上层控制室时会看见一只异形,不要攻击它,让它落到下层操作大厅内与另一只异形汇合。

  虽然大厅现在有两只异形,但是它们守候两个不同的地区,而且时不时有一只会回到天花板上,趁它们注意力薄弱就回到宇航服房间之中。

  (此时可能会出BUG,同样是指引路线出错,这里出错与之前的不一样,得多次读档才能解决)

游民星空

  step20.拿去了一件宇航服,却发现有水滴在宇航服头盔上。

  原来头顶有一只异形,它瞬间就将李培丽转进了通风槽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