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6.李培丽成功进入到诺斯魔舰后,走到红色的宇航服胶囊前,按A键拉下拉闸,就可以脱下宇航服。

游民星空

  step7.脱下宇航服,前方的闸门就会打开,进入到走廊内,走廊会有一部分的路段着火,寻找到一个通风槽,按A键就可以绕过着火的路段。

游民星空

  step8.前方还有一个着火的路段,可以走到木板桥上,可是走了几步过后,李培丽就会不慎掉落到下层。

  捡起附近箱子上的照明弹,按X键就可以将其点燃。

游民星空

  step9.沿着漆黑的货物输送带走到一个有涂鸦的墙前,然后通过爬梯登上上层。

游民星空

  step10.接着进入到一个大厅之中,去到二层的控制室,会发现控制室左侧会有一个2000-KJVS发电机。

  连续扭断扶把3次就可以启动发电机,然后回到楼梯旁边,可以找到一份地图。

  等多数分钟之后控制室门口对着的闸门就会开启。

游民星空

  step11.进入到货物安检通道,需要摁下右摇杆蹲下来前进,以躲过头上的漏电电线。

  在安检通道的一张长椅上可以拾获一份合成药品图纸V.1。

游民星空

  step12.在乘客休息区,发现前路有一些障碍物,先从楼梯上到二层,进入到一个名为cred-op的娱乐室可以发现到一个开关,打开它就可以开启楼下中华料理店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13.进入到中华料理店,去到中部的服务台内,可以发现地板有一个暗格,打开它就可以进入地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