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正当闸门开启时,有一人靠近了斧头的后备并将其勒住,赶快跑回去,按RT键用多功能扳手敲打偷袭者的后脑勺。

  斧头挣脱后用手枪毙了那人。

游民星空

  step8.骚动引起了机房大厅的敌人注意,跟着斧头一起闯进了冷却塔(身后的人会不断向李培丽两人开枪)。

游民星空

  剧情:李培丽无法接受斧头开枪杀人的举动,斧头告诉她是那人要杀他在先,而且李培丽救了他一名,他会知恩图报。

  就在斧头急喘之下道尽言辞时,一把类似弯刀的物体贯穿了他的腹部,并且将其活生生地拖入了上方的排气口…李培丽顿然被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

游民星空

  step9.往机房大厅的路已经被锁上,改而前往2后候车站。按动右侧写着“call”的按钮,就可以召来一辆磁轨列车。

  此时会传来一些生物惊悚的爬行声,尽量不要去考究,留在磁轨列车门口等到列车到站,一旦它开启闸门马上冲进车厢内(一旦慢了,李培丽就会被异形给逮到)。

  然后在尽头点击A键选择前往sevastopol。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