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24.进入到变电室,建议是先去到左侧墙上寻找一个电话亭储存游戏。

  然后在南北两个过道上启动发电机,随后中央的仪器就会启动,并且走出一个机器人。

游民星空

  step25.当心头顶的天花,在机械人远离中央仪器时,靠近中央仪器使用解码器打开病理区出口的锁。

游民星空

  step26.此时会被机械人发现,不必担心,只要冲出变电室,机械人就不会追出来。

  外出变电室时,就要蹲下慢走,使用探测器留意异形的位置,然后返回到病理区的出口。

游民星空

  step27.出口直接通往一个堆满易燃物的房间内,忽然闯出一只异形将李培丽按倒在地,正因为它这鲁莽的举动而导致身后的易燃品爆炸。

  挣脱了异形后,如果李培丽血量较足够就可以四处搜刮,如果血量非常少,当李培丽原地站起来后就往地面看,会发现一支针筒,在针筒附近往上方望去会发现一个梯子,然后按A键爬到梯子上。

游民星空

  step28.爬梯子过程中需要不时按A键发力,去到顶部需要往东穿过一个通风槽。

游民星空

  step29.随后从天花板跳落到地面,然后进入到电梯当中,搭乘电梯前往设备观测区。

  设备观测区走廊中部发生大火,穿过左侧的通风槽就可以绕过着火的区域,然后从天花板跳落到综合仓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