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9.长廊当中并没有异形,所以可以直接奔跑。

  去到环形实验区之后,这里会有一只异形,避开它接着去到南部的A-29实验室,在实验室当中会发现一名被击杀的保安,保安身上就有一张员工卡搜刮他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就可以返回到哈尔曼的接待处,全程每一个区域都有一只异形,都可以选择使用密码(1702)打开一些秘密房间,然后从密道返回到接待处。

游民星空

  剧情:李培丽指责哈尔曼推她去送死,明知那儿有异形也不告诉她一下,但这也没办法,因为哈尔曼是眼前唯一的医生,而李培丽又有求于他。

  最后哈尔曼答应与李培丽通行,但是他需要收拾一下行李,就在他穿过闸门瞬间就被一只异形杀死(幸好异形还被困在传达室内)。

游民星空

  step11.既然有了莫里医生的员工卡,那么就可以独自去到病理区入口东面的小型电梯,插入员工卡,然后搭乘电梯前往下层。

游民星空

  step12.这一层病理区的走廊上堆满了裹尸袋,走廊上有一个通风槽,可是没用动力,通风槽不能开启。

  在通风槽对面有一个闸门,闸门边缘上插着一把电棍,将电棍拔出就可以打开闸门。

游民星空

  step13.这道闸门后面就是环境控制室,推动南面的两个冷却罐,就可以打开环境控制室南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14.在南面的房间内可以拾获一个冷却罐,然后回到环境控制室将冷却罐安装在北面的放置冷却罐的装置上。

  同样将北面的两个冷却罐推动,就可以打开环境控制室北面的房间。

游民星空

  step15.进入到北面的房间内,这里但从表面是找不到任何线索的。

  反而是在闸门左侧的开关当中,打开它,往右移动选项,就可以发现一个叫作“通风槽进入”的选项,激活它就可以开启通风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