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7.接着寻找最短的路径进入到实验室当中,使用解码器破解实验室当中的电脑,此时KG348实验室随时都可以关闭并脱离出诺斯魔舰。

  一旦启动了脱离步骤,异形也会被吸引过来,所以也得多一会儿。

游民星空

  step18.随后返回到环形走廊上,借助杂物躲过异形的视线,去到制定的逃生舱门前。

  可是维特斯并没有等到李培丽进入到逃生舱,他就立马启动了KG348区域脱离程序,他企图用李培丽这个大活人作为诱饵将异形留在KG348当中。

游民星空

  step19.之前一路上都可以不使用环形走廊上的地道,但是这次必须要用到。

  首先去找到另一个紧急逃生舱,按动按钮等待其正常作业,然后就立刻进入到紧急逃生舱对出不远的地道内,掏出火枪,以防异形进入到地道内。

  当逃生舱准备好、异形稍微远离入口时,爬出地道,直接冲进逃生舱即可。

游民星空

  剧情:李培丽连爬带滚地进入到逃生舱内,紧随其后的异形亦冲到门前,说时迟那时快,李培丽爬起来按上紧急关闸按钮,随即,逃生舱也脱离了KG348。

  李培丽马上穿上了宇航服,离开了逃生舱,在太空中跳跃了一段距离后回到诺斯魔舰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