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16.一旦开启了“通风槽进入”的选项,有一只异形就会从天花板跳落地面,当它离开北部房间后,马上进入走廊的通风槽。

  通风槽内有一个梯子,从通风槽另一个出口可以落到(另一个)宿舍区,但跳落地面前一定要先用探测器检查一下,因为这儿一开始必然有一只异形,当它稍微远离天花板的出口时,才跳落地面并马上钻进一个衣柜内。

游民星空

  step17.离开宿舍区往南面的食堂走去,然后进入到事务局办公室,可以找到一份地图。

  继而再去到林佳德的办公室内,使用个人终端机,查看最后一项,就可以看到林佳德的视频,视频内容是林佳德透露一号病人体内藏着异形。

游民星空

  step18.看林佳德的视频会惊动一只异形,李培丽需要马上钻进桌底下,不一会儿,异形又会回到天花板上。

  离开林佳德的办公室,不要选择右侧有雪糕筒的走廊,因为那儿会有燃气泄漏。

游民星空

  step19.绕一个大圈去到东面的管理室,发现通往病房的闸门已经锁上。

  前往管理室南面的房间当中,使用那儿的终端机,查看私人讯息当中的“莫里:更新密码”,就可以获悉新的密码—“2505”。

游民星空

  step20.这个密码(“2505”)不是用来打开通往病房的闸门。

  而是用来开启终端机所在房间东面橱窗(有嗰豹子雕像)的锁,打开橱窗就可以获得一张员工卡,利用员工卡就可以打开管理室通往病房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21.进入到病房区,直接穿过中部的走廊就可以进入到手术室,在手术台左侧可以拾获一个医药箱。

游民星空

  step22.获得医药箱之后,李培丽就打算离开,前往至病房东面的出口(根据墙上exit的指引),却发现闸门被锁。

游民星空

  step23.此时麻烦的事情就来了,一只异形和一群暴徒都出现在病房区内,李培丽不能选择南北向的急救室前往北部,而是最好通过西面的走廊绕过去。

  为了方便起见,最好是打死那儿巡逻的男子,多使用床底躲避异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