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9.前方的闸门忽然自动关闭了,只能通过右侧的通风槽进入,走到一半时,发现萨缪尔和一个机械人发生争执。

  萨缪尔居然徒手就将机械人打到,他也知道李培丽在通风槽内,他告诉李培丽他要去与阿波罗取得链接,希望李培丽能够去找他。

游民星空

  step10.打开小闸门进入到一个办公室接待厅,去到接待生桌案右后方的柱子,可以发现一个按钮可以打开办公室的门。

游民星空

  step11.因为进入办公室需要预约(只有周五才有预约),此时多个机械人都动了起来,马上冲向闸门进入到办公室内。

  当李培丽进入后,闸门就会关闭,而机械人就会不断攻击闸门。

游民星空

  step12.趁机械人还没进入办公室,首先在周边搜刮一些电池、子弹。

  当机械人闯进来时,闸门会发生火警,机械人会被烧着(延缓动作),马上制作好EMP炸弹,然后投掷在地面上,令到多个机械人都停顿下来,然后使用扳手敲死它们。

游民星空

  step13.杀死所有机械人之后,搜刮它们,只有一个机械人身上是带有物品,其中一样就是员工卡。

  使用这张员工卡可以打开另一侧的闸门。

游民星空

  step14.去到seegson 综合管理层的丁字路口,转入左手边的小房间,关闭一个动力装置,那么就可以进入丁字路口的电梯。

游民星空

  step15.从电梯外出到一个货物输送带的二层,没有走下去的路,选择靠近右侧的墙体沿着边缘往前方走去,过程中要注意墙边喷出气体的孔。

  去到尽头是,需要按A键去到横梁去到对面的墙体上,再跳到对面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step16.进入到运输带上方的通道,然后进入右侧的通道,这里有三个制作机械人的房间,前两个房间分别在左侧都有一个小房间,小房间内都有一个闭路电视开关,而第三个房间的开关就在出口右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