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隔离 系统教程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10-07 08:41: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7.②.值得注意是,刚进入北部环形通道,在右手边的房间内可以拾获一个防毒面具,之后的路程当中必须要用到。

游民星空

  step8.手动控制室的墙边有一台处于运行的电脑,对其使用解码器即可。

游民星空

  step9.此时就需要去调查左侧服务器储存主机,它就在环形服务区的南部。

  从手动控制室南面的走廊可以前往至那儿。

  这里会有2嗰机械人,利用探测器可以轻松避开他们,即使被它们发现了也无大碍,毕竟他们跑得很慢。

  这里有几排服务器,在他们的一侧都会有一台电脑,随意按A键点选它们当中的几台即可。

游民星空

  step10.此时左侧服务器储存主机房东北面的通道就打开了,进入到会发现管道中央挂着一台电脑,暂时无视它。

  从管道进入到球体控制室内,就在管道口旁边有一个按钮,按动它之后再回到管道内,操作电脑(需要两次点选电脑才能开始小游戏),然后需要做一个配对的小游戏(可能是凑数字,让上下数字相同即可;有可能是找出颜色不同的数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11.虽然球体控制室另一侧还有一个管道,但可以不用理会那儿的电脑,直接走到球体前的电脑进行解码。

游民星空

  step12.随后控制室当中的巨型球体开始运作,在李培丽的眼前(step11电脑后方)就会出现一个小房间,进入到房间内,李培丽就可以使用台式机与阿波罗对话。

游民星空

  剧情:李培丽与阿波罗的对话当中得知了一个惊天的秘密,就是当她们出发前往这里的2天后,这里就被伟伦·尤塔妮公司给买下来了,而且据阿波罗称,这里要对一种生物(异形)进行保护,并且要在这里进行实验(也许就是拿异形和人类放在一块来进行杀戮实验)。

  而且这里没有退路,也许李培丽和里卡多永远都不可能回到母星。

游民星空

  step13.离开走出球体的秘密房间,就在房间门口的下方发现一条爬梯,沿着爬梯可以通往下层。

  接着再搭乘一架电梯去到更下一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隔离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