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教你捏出妹子脸

2014-11-20 16:23:0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猫在玩尾巴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nose:鼻子选项

游民星空

  1.nose shape(鼻子形状):先把角色转到侧面,选出喜欢的侧面效果,然后转到正面,开始做细节调整。

  2.nose size(鼻子大小):女角可以略调小,会显得比较秀美,也可以不动。

  3.nose position(鼻子位置):上下为鼻子的长度,左右为鼻子的整体高度,可以弄出欧美人的超立体轮廓,或是亚洲人比较柔和的轮廓。年轻人的脸比较短比较圆,年纪越大越显得长,但是调眼睛太冒险了,动鼻子这个部分会更稳妥一些,更不容易失败。

  4.nose bridge size(鼻梁宽度):上下为鼻梁这个部分的高低,左右为鼻梁宽度。以精灵来说,预设的鼻子都非常窄,略微调宽在游戏里的效果会好不少,高低则需要转到侧面观察。

  5.bridge position(山根高度):侧面观察并调整。可以弄出阿凡达式通天鼻或者黑人的塌鼻梁,也可以弥补原本鼻型的缺陷。

  6.nose tip size(鼻尖大小):一般来说这个选项都不太需要动,除非特别想捏能戳死人的尖鼻子,或者大酒糟鼻。

  7.nose tip position(鼻尖位置):侧面及正面观察。左右为鼻尖的长度,上下为鼻尖往下或是往上的角度,朝天鼻或是巫婆鼻都可以在这里调出来。

  8.nostril size(鼻翼大小):正面观察。左右为大小,上下为鼻孔露出的角度。一般女性的鼻子可以把这里略调得小一点,千万不要弄太高。

  9.broken nose(驼峰鼻):调整这个选项可以选择要不要鼻梁凸一块。

mouth and jaw 嘴唇及面颊部分。

  转到正面。

游民星空

  1.mouth shape(嘴唇类型):选自己喜欢的。

  2.mouth width(嘴唇宽度):左右为整张嘴的宽度,如果想要樱桃小口而不是朱莉一样的大嘴,女角可以移到偏左1/3的位置--不要移到底,游戏里效果嘴会小得没法看的。上下为上唇唇弓部分的明显程度,通常来说唇弓比较明显的嘴唇会更符合一般人的审美。

  3.mouth position(嘴唇位置):上下为嘴唇的高低,需要正面观察,孩子气的脸人中会偏短,严肃的脸则可以略长。左右为嘴部的凸起程度,要转到侧面来调整。这一项可以往左一些,因为游戏里的嘴都比实际捏人时显得凸,但也不要移到底变成瘪嘴。

  4.lip thickness(嘴唇厚度):左右为整个嘴唇的厚薄,游戏里的效果会比捏人画面小一号,所以处理这部分时要按照自己的想象,略调厚一点点。上下为嘴唇的外翻程度,黑人的嘴通常都凸起而外翻,白人的则相对来说比较薄,抿得比较紧,亚洲风格的嘴介于两者之间。

游民星空

  5.jaw line(下颌线条):转到侧面。上下为腮帮子明显还是不明显,左右为下颌角的角度。正常人都有下颌角的,所以如果要捏秀美风格,调的小一点可行,完全没有就成了猴子脸了。调完之后回到正面再观察一下。

  6.jaw size(下颌位置):转到正面。左右为腮帮子的大小,上下为下颌弧线的高度。女角可以略偏下和偏左(瓜子脸)或是保持正中(鹅蛋脸),参看此层顶上的那张图。

  7.jowls(颚骨):简单来说就是面部的下垂程度,如果要捏沧桑脸可以适当动这一项。想要紧致有朝气的面孔,这一项直接拖到最左下就好。

游民星空

  8.chin size(下巴大小):上下为下巴长度。转到正面,严格按照“三庭”原则来调整,也就是眉毛-鼻下,鼻下-下巴的距离要保持一致。因为捏人界面的头是略微仰起的,所以要比你觉得合适的再稍微长一点点,游戏里才是正常效果。调完这项以后如果有必要再回去动一下嘴部高度,人中要比下巴略微短一点才好看。

  9.chin shape(下巴形状):转到侧面。上下调整的是单单下巴部位的后缩或前凸。找一张符合自己心目中角色形象的明星侧面照片,看看理想的下巴是什么样。原则是宁可略翘也不要太后缩,否则在游戏里会显得非常可怜,毫无气场。调完再去动左右,左右是下巴+下唇整体的后缩或前凸,跟上唇保持一致即可。

  10.double chin(双下巴):角色越丰满,坐标就越往右上走;如果要捏的是体态轻盈的少女,直接拖到最左下。

游民星空

  11.adam‘s apple(喉结):女生不需要这个所以直接拖到最右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