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捏脸详细图文教程 教你捏出妹子脸

2014-11-20 16:23:05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猫在玩尾巴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scars and tattos(伤痕与刺青)

  这部分就不赘述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且也不容易调失败。战士脸上有几个疤看着完全不违和,甚至更显得勇武。

  放张有疤的战士上来以兹证明。

游民星空

makeup:妆容

  转到正面。

游民星空

  1.eye shadow color(眼影颜色):要调整这一项之前,先把下面的一项eye shadow intensity(眼影浓淡)调到最大值,然后转回颜色选项。原则如下:尽量跟着眼睛的颜色走,比眼睛颜色略深一点点。如果眼睛是黑色,就采用大地色系(棕色)或灰色。

  2.eye shadow intensity(眼影浓淡):调整好颜色之后,把这一项往回拉。通常不是浓妆效果的话,调到正中央,眼影的色泽和浓度就刚好合适。

  3.under-eye color(眼下色):这一项我没发现能造成黑眼圈什么的,感觉其实指的是眼头的颜色。如果要裸妆效果,可以选最白这样完全不明显。要浓妆的话,淡灰色系可以提亮眼头。

游民星空

  4.under-brow color(眉下色):这个指的是眉骨效果,同样需要跟下面under-brow intensity(眉骨色浓淡)联动,先把下一项调到最大值。一般来说眉骨都需要打高光所以调色盘先转到跟肤色类似,然后调出比肤色白一点,比较“亮”的效果。或者,如果要做烟熏妆的话,就转到眼影的颜色,然后跟眼影形成层次。

  三次元的眉骨高光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三次元,烟熏妆的眼影层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under-brow intensity(眉骨色浓淡):调完上一项之后转到这项。裸妆效果往回调,调整到比肤色略明显甚至跟肤色一样就可以(通常都停在最中央),烟熏妆就看情况来吧~

  6.eyelash color(睫毛颜色):这一项通常都不需要动了,除非化妆高手要配合浓妆做戏剧效果......

  7.eyeliner color(眼线颜色):跟眼影颜色保持一致,但是要更深,拿不准的话,直接用黑色或深灰色。

游民星空

  8.eyeliner intensity(眼线浓淡):要比较自然的妆容就调到中位,配合烟熏妆调到最右。

  9.blush color(腮红颜色):鉴于游戏中腮红的表现跟捏人界面大相径庭,我个人的建议是直接取消这个部分,反正没有腮红在游戏里也不会很难看,但是要是颜色不对或者浓度不对整个就毁了。

  10.blush intensity(腮红浓度):如上,直接拖到最左边。

  11.lip color(嘴唇颜色):这里要注意的是,颜色参考请勿以捏人界面的嘴唇表现为准,而是直接看调色盘的本色。也就是先在心里想好角色嘴唇的颜色,然后去调色盘上直接点选。否则捏人界面看着颜色合适了,进游戏很可能就是一个超违和的粉嘴或者血盆大口。

  12.lip color intensity(唇色浓淡):自然效果的话从左往右拖2~3格正合适,浓妆就请自由地发挥吧~

  13.lipliner color(唇线颜色):跟唇色同色系,比唇色要深一点也就是略往黑色区拖动,这样嘴唇会线条更明确。

  14.lip shine(唇膏闪亮度):哪怕调到最左,在游戏里嘴唇也会有略微的光泽,所以追求自然的直接往左拖,浓妆达人就往右调吧。

  最后,转回原本的general选项,选自己喜欢的发型,人物基本定型。

  选完之后观察角色的每个角度,看脸型,五官搭配等配合发型是不是协调,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做轻微调整,角色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