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 全系列人物性格详细图文解析

2014-12-17 10:33: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RLOVE 我要投稿

第3页:悲惨世界

展开

悲惨世界

  潘多拉世界里面几个值得同情的人物:

天使(ANGEL)

游民星空

  BL故事中迄今最悲惨的角色!她跟疯子有相似的地方,就是既不被正义势力完全接受,又不愿与自己原来一方为伍,而且两人都是同为实验品。为什么天使比疯子更悲惨呢?因为Krieg还有疯狂失忆的时候,而Angel是在清醒中接受折磨的……

游民星空

  前面说过,爱与恨都蕴含强大的力量能使人下定决心去做一件事!但是在Angel身上这两种情感却相互冲突!大家是否想过为什么JACK如此执着的想要寻找外星秘藏?他难道对Angel的感情都是虚假的吗?当大家看到JACK办公桌上Angel的照片,当2代主角们击毁Angel赖以生存的培育槽时JACK撕心裂肺的怒吼以及无奈的哀求都让我觉得JOHN这个很虚伪的男人也终于露出了真性情!相信Angel有时也是这样想的--但是JACK更多的时候上却是以爱之名行维护自己面子的自私之事!

  作为两代主角的引导者,她与Jack之间的父女关系一直深藏不露,甚至在收集各种ECHO时他们之间的对话也没有露出破绽(Angel称Jack为“Sir”!)! 而且,通过对ECHO中他们父女关于2代秘藏猎人的对话及评论的分析,我发现了很奇特的一点,似乎JACK决意要挑选秘藏猎人中最强大的几位来潘多拉,但目的竟然是为了终结自己?!这可是很滑稽的逻辑!而能合理解释这个逻辑的一个可能性就是:他想让主角们再一次充当炮灰,打开第三个秘藏(相对1代及前传的秘藏来说!),而他打开秘藏除了获取毁灭力量外,更是为了让Angel消除其身体的魔能!我们一直都认为魔女的超能力是很强大的力量而忽视了这种力量对于其身边人来说或者就是一种灾祸和疾病,Jack的妻子被误杀就是一个例子,Jack一直忍受着悲伤的煎熬--他想让Angel恢复正常(这也是其妻子的遗愿),他想让用歧视眼光看待他和Angel的人通通去死!他利用了1代秘藏猎人打开了藏有毁灭者的秘藏,却失望地发现里面并没有想要的答案,但他却在前传中由命运之神牵线看见了未来的幻象,由此知道了魔女是秘藏钥匙开启的充能体(在具体影像中是Lilith!)……于是乎他打算让女儿故伎重演!

  Angel即“天使”代表着最纯真的生命体!却在BL里成为谎言的最大载体,但这里一半是其父强加的谎言(引导主角开启宝藏),另一半则可能是善意的谎言……记得见到天使实体的时候,她向主角说的话吗?她告诉大家密匙需要魔女充能,而她就是充能体!而我认为她在这点上善意地欺骗了主角们!通过前传可知Jack见到未来并且深信不疑,因此充能的魔女只会是Lilith(顺便报毁容之恨),如果他真的用Angel充能恐怕秘藏早就能开启了!但是他估计充能肯定会让女儿有性命之危,所以密匙应该只是让Angel保管而已!至于Lilith充能后为何还能活命?原因就在于她吸收了大量镒元素而力量增强了!

  Angel是一个痛苦的载体,她知道的越多痛苦就越多,她知道她父亲确实爱她(密码“我爱你”),她知道秘藏猎人的过去、现在(通过与ECHO-Net连接),却不想知道他们的未来,秘藏猎人们自由地驰骋于广阔的天地,收获友情、爱情……而她?她如同置身于地狱的塔尔塔罗斯(Tartarus)…她知道其父在获取毁灭力量后将实施何等疯狂的报复,而她能做的就是引导秘藏猎人突破重重防护给予自己慈悲的了结以完成对其父的救赎--阻止他继续疯狂,因为她的逝去至少令Jack寻找秘藏的目的失去了一半意义!

游民星空

  如果Jack没有这么执着的想要“医治”Angel的“病”,如果Jack能坦然面对耻笑,那么也许我们能够见到的就是另一个强大而又善良的魔女和她可敬的父亲了……

  另外补充三点

  1.Angel在使用魔能时会发出“ExecutingPhase Shift!”的指令,由此可以推断她的能力可能是使能量形式转变,从而达到远距离遥感操作的能力!

  2.Angel是与ECHO-NET终端连接而非AI(AI是纯机械的)

  3.Hyperion:其原意为天空中的守望者,光之泰坦。(本系列的特色就是有许多行星都是采用希腊神话的神名来命名)

海盗王宝藏DLC里的怪蜀黍赫伯特(HERBERT)

游民星空

  一个隐世的独居老人==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他是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角色,大家记住最多的往往是其对Scarlet超越年龄的病态追求以及最后有可能被炸死的结局!我们是否思考过一点,他错在哪儿呢?长相恶心?纠缠不休?我认为都不是,错在盲目的爱情让他选错了对象!

  这揭示了潘多拉的一个潜规则,普通的人并不是你想加入哪一个阵营人家就会让你加入的!强大的人有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选择的能力,而弱小的只有被选择的结果…如果忽视了这一点,结果都会是可悲的。

派翠西亚.坦尼斯(Patricia Tannis)

游民星空

  美丽而神经质的天才考古学家!科学的其中一个任务就是对未知的探索,但是未知同时也意味着不可预见的危险!科学家,尤其是探索具有足以改变力量对比知识的那类人,是最容易成为被利用、争夺的对象!Tannis曾经正是这样一位受聘于DAHL的研究外星古文明的首席考古学家!曾经,这项工作给她带来了荣耀和成就,但随后发生的事情让这个并不坚强的女子受尽了折磨……

游民星空

  科学家们的发明并不一定能给人类带来幸福,而如果落入居心叵测的人手里更可能是促使人类走向灭亡的催化剂!真正醉心于科学的人本来是最与世无争的,但无奈的是“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下他们就是恶徒争抢的猎物,这正是处于乱世中的悲剧!前传中被用完即扔的4位科学家更是让人唏嘘不已……类似的还有前传中逃到Elips的Nina。

游民星空

海伦娜.皮尔斯(Helena Pierce)

游民星空

  代表最普通潘多拉居民的一个人。作为新避风港的管理者,她对一切外来的人都似乎显得有点过于保守、敌对!我曾经以貌取人,觉得她相貌怪异绝非善类,而且应该挺厉害的!但她其实就一平凡人。随着剧情的发展,我开始同情起她的境况,新避风港的人都是普普通通的想过安稳日子的老百姓,并不关心附近发现所谓蕴含巨大财富的外星文明遗址,对于他们来说这只会招来纷争(因此Helena十分讨厌Tannis,因为如果没有她的发现,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他们在别的地方经历了不少的磨难!不想让自己的家园再次成为冒险者的乐园与强盗们的劫掠之所……

  她确实是个称职的管理者,通过2代的ECHO可以了解到,她是与其他秘藏猎人坚持到几乎最后一刻才登上了逃亡的火车……她在新避风港位居高位,但这不意味着她就有比其他人更大的勇气,当Jack与Wilhelm截下她们逃亡的火车后,她能做的就只有哀求,因为对于他们这些普通百姓来说此时还能做什么呢?但是,她面对的不是想要抢粮、抢钱、抢人的强盗,而是一个一心想要建立“秩序”的疯子……

  补充一点:DAHL公司为了利益最大化,是使用囚徒来开采矿藏的,但发生变故后又撇下他们不管了,这也是潘多拉为何如此多强盗的另一个原因!

小缇娜(Tiny Tina)

游民星空

  她是我在游戏过程中感觉转变最大的角色,由2代的阴郁疯癫,经历DLC2的打酱油般的张扬,在DLC4龙堡的情感释放,直至前传中难得的开朗……

  TINA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稳定,善变--正如雷管一般--敏感、脆弱但是又具有惊人的爆发力!她的遭遇很悲惨,在很小的时候全家被强盗鲜肉冰棍掳掠至Hyperion的紫渣实验基地,在母亲的拼死一搏并牺牲后她得以逃脱,但是此后与父亲失去了联系,并在生死线上挣扎…Roland偶然遇见了年幼的她!

游民星空

  Tina相对还是幸运的,如果没有母亲的牺牲,如果没有罗兰,那么她的下场会跟Helena一样!但是,幼年播撒下的种子还是在阴暗的角落里发芽,我们看的更多的还是其疯狂暴力的一面,她语无伦次、动作怪异、爱好特殊……在同龄女孩们都在玩弄泰迪熊的时候,她的玩具却是爆炸装置,她选择住在出卖她们一家的仇人Flesh Stick的老巢旁边,她曾经的家。这都是因为仇恨占据了她的一切,Hyperion剥夺了作为一个正常小女孩的一切!她要复仇!

  终于!小缇娜在2代主角的帮助下让Flesh Stick尝到了痛苦的滋味!而Jack最后也难逃一死!但是,罗兰却无法见到这一刻……如果没有罗兰的救助,缇娜没有能够活下来,她不愿接受这个事实,毕竟在这个年龄正是梦想与现实交错的时候,但她那早熟的心里其实早就有了答案……在其父母死后,罗兰给予她父兄般的关爱,这一直是平衡她心中疯狂的理性力量,人如果一直活在仇恨中那他最终会彻底变成疯子,因为她活着的目标就是报复,但是当这一切实现后,她能由此开启通往新生活的大门吗?如果不是Tina有罗兰以及之后其它主角给予的关爱,她是不可能有前传中那么让人欣喜的变化的,现在的她就像是曾经闭锁在暗室中的向日葵再次沐浴在阳光下……

游民星空

艾利(Ellie)

游民星空

  类似的让仇恨差点扭曲心灵的还有莫西的女儿艾利,只是她的遭遇比起缇娜的悲惨可算是有点荒诞而已……她的家族由于男多女少,女性成员有作为共妻的传统==这就是莫西带着她姐弟俩逃离家族的原因(同时也解释了为何她的身体如此壮硕)!这就是文明倒退的其中一个表现吧……为了生存人却不得不再次像动物一样行事,可笑可悲!

戴维斯.皮克尔(Davis Pickle)

  (Pickle即腌黄瓜!)

游民星空

  前传新NPC中唯一有生气的就是小天才皮克尔了!那口难以完全听懂的英语是其特色,经历了DAHL公司采矿引起的地质灾难后,他与同为孤儿的姐姐Elisa失去联系,由他不时与Jack、Bosun、Skipper的轮番插科打诨的活跃表现、以及小缇娜对相同的年龄的他进行的揶揄、还有其支线任务设计得相对有趣这几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并期待这个角色在未来的剧情中有不俗的表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前奏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