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大师级打造材料全解析

2014-12-24 10:1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ntshaw 我要投稿

第4页:回血类

展开

四、回血类

  材料描述:On hit: heal 1% of maximum health(每击回血1%)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Snoufleur Skin(兔猪?很可爱的小动物,几乎不动)
  材料种类:皮
  推荐等级:店长推荐
  详解:对双手武器的战士是梦幻级的装备,尤其是残血狂战。由于双手武器具有多重打击效果,只要面前有两个以上的怪,那么龙爪(龙怒)的掉血量可瞬间补回,可持续龙爪输出,不用考虑血量控制的难题,我的那篇三板斧的文章就可以扔了(目前版本存在bug,龙怒每击消耗5%,而不是2%的血量)。

  材料描述:On dying: 15% chance to heal for half health(濒死时,触发回半血)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Imperial Vestment Cotton
  材料种类:布
  推荐等级:
  详解:拼人品吗?六分之一的概率,死里逃生。

  材料描述:Heal 25% of damage taken over 10 seconds(回复所受伤害的25%,持续10秒)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Dawnstone/Fade-Touched Everite
  材料种类:金属
  推荐等级:
  详解:很多玩家过分强调了这个技能,实际上,回血量是很小的。对于远程职业无意义,因为反正不掉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