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大师级打造材料全解析

2014-12-24 10:13:54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ntshaw 我要投稿

第5页:Buff类

展开

五、buff类

  材料描述:10% chance to grant 12 seconds of Horn of Valor(触发战士的英勇号角技能)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Snoufleur Skin(兔猪?很可爱的小动物,几乎不动)
  材料种类:皮
  推荐等级:店长推荐
  详解:对于所有职业都是梦幻级的触发,能瞬间提高全队的伤害和伤减,而且持续时间巨长。

  材料描述:+30% damage bonus if not being hit for 5 seconds(自己不挨打时,提高伤害)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Varghest Scales(犀牛?)
  材料种类:皮
  推荐等级:店长推荐
  详解:对远程DPS职业是梦幻级的装备,30%伤害加成是巨大的提升。对近战DPS的作用略减,因挨打的概率提升。对盾战士无用,因为不可能5秒内不受伤。

  材料描述:On kill: +30 to magic for 10 seconds(杀敌后,加30魔力)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King's Willow Weave
  材料种类:皮
  推荐等级:
  详解:把30魔力换成、人类能听懂的语言,是15%伤害加成及破蓝盾加成。锦上添花,有更好,没有也行。

  材料描述:75% faster movement speed when in stealth(隐身加移动速度)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Craggy Skin/Fade-Touched Lurker Scales
  材料种类:皮
  推荐等级:
  详解:只对刺客这个单一职业有意义,因为刺客大部分时间都是藏在影子里和找菊花,更快地找到菊花就是提高了伤害输出效率。对于匕首刺客是店长推荐,对于其他职业是垃圾。

  材料描述:Berserk: 30% damage bonus, 300% damage from all sources(提升伤害,但自己受伤加深3倍)
  材料来源:Fade-Touched Stormheart
  材料种类:金属
  推荐等级:垃圾
  详解:只有疯子才会用这个材料。唯一的用处是,独孤求败,比如护甲和伤减已经堆到了可以准物免时用。按理说只有盾战才能符合这个条件,但是盾战有必要加伤害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