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符石位置获取图文攻略

2014-12-29 11:33:09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青莲花居士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苏勒文的发源地Cradle of Sulevin,灵魂符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西部要塞The Western Approach地图的不变的废墟The Still Ruins,灵魂符文。

  进入不变的废墟的前提是将西部要塞的“龙族研究”任务做到后续任务“官方的某种手稿”这一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符文

  进入不变的废墟,杀死精英敌人卢卡纳斯(Lucanus)能得到。

  为了内容充实,补充一下苏勒文的发源地Cradle of Sulevin的进入方式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清理符文图纸

  荒芜沼泽The Fallow Mire第三个信标以南的一个小棚屋的箱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上另两个清理符文出处:

  西部要塞The Western Approach地图的不变的废墟The Still Ruins,杀死精英敌人卢卡纳斯(Lucanus)能得到清理符文图纸。

  勇者之境Emprise du Lion地图,占领苏勒丁要塞后,此地商人卖清理符文图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