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全符石位置获取图文攻略

2014-12-29 11:33:09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青莲花居士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首先在战争桌上做一个任务Red Templars on the Storm Coast风暴海岸的红瘾圣殿骑士,怎么触发的待补充。然后在风暴海岸就能做一个叫红水Red Water的任务,地图最西边洞穴的门就会打开。跟随任务提示,进入其中,击败敌人首领可以得到【大师级屠龙符文图纸】。码头修好就能去龙岛了。

游民星空

  在克雷斯特伍德Crestwood地图上,有一个凯尔▪布罗娜奇要塞Caer Bronach,占领它之后,可以在其所在的商人处购买【大师级猎魔符文图纸】。

游民星空

  【圣殿骑士线】到达天穹堡Skyhold之后,和蕾丽安娜对话,讲讲科里费尤斯Corypheus的事,最后蕾丽安娜会给主角一个任务:在她的皮肤下面Under Her Skin。在沉默之龙圣地/杜马特祭坛Shrine of Dumat的某个箱子中能找到【卓越屠龙符文图纸】,具体位置待补充。做完这个任务之后可以在天穹堡的邦尼▪希姆斯Bonnie Simms处(39楼)购买【卓越腐蚀符文图纸】。

  【法师线】到达天穹堡Skyhold之后,和库伦对话,讲讲科里费尤斯Corypheus的事,最后库伦会给主角一个任务:Before the Dawn。在沉默之龙圣地/杜马特祭坛Shrine of Dumat的某个箱子中能找到【卓越腐蚀符文图纸】,具体位置待补充。做完这个任务之后可以在天穹堡的邦尼▪希姆斯Bonnie Simms处(39楼)购买【卓越屠龙符文图纸】。

游民星空

  在西部要塞The Western Approach地图,占领要塞Griffon Wing Keep,其北插旗然后在战争桌做黑灵的麻烦The Trouble with Darkspawn的任务(需要5点能量),做任务的过程中,能在一个Echo Back Fort的地方的一个箱子里得到【大师级腐蚀符文图纸】,位置待补充。

游民星空

  到达喧嚣废土The Hissing Wastes地图,找到主人已死忠狗值勤的商人,可从其处购买【卓越猎魔符文图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