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系列作品剧情重点详解

2015-01-06 09:55:47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蒼乄叔 我要投稿

第2页:龙腾世纪2

展开

龙腾世纪2

  柯克沃的悲剧——矛盾的顶点。

  二代和一代跟方面都大为不同,首先,主角会开口说话了(一代的主角是不会开口说一个字的),其次,主角有名有姓,你只能改变外貌、性别和职业。

  现在,二代主角,柯克沃的守护者——霍克登场。

  龙腾世纪有个宏大而立体的世界和背景,从二代开始就初显端倪。二代剧情非常棒,加上主角能说话,有着极强的代入感。用我的话说,就像一场你在出演的电影。当然二代玩家评价褒贬不一,主要是因为一代的冲击力太大,而二代在玩法上相比一代并没有太大改变。

  二代的故事从霍克一家开始,和一代发生的是同时间的事情,不过线路故事都不一样。

  随着奥斯特加国王的战死和费罗登联军的失败,暗裔们涌入了费罗登的腹地。如同玩家三代看到的一样,费罗登满地废墟。二代就从霍克带着他老娘和弟弟妹妹作为难民逃往诺丹林的途中。路上遇见了一个重要伙伴,攻城锤一般的女人——艾芙琳。在被暗裔逼到绝境之后,突然天上飞来一条龙救了他们,要求是他们把一个东西带到海湾另一边的一个精灵祭坛。这条龙就是莫里甘的老娘。

  这样一来,霍克一家决定跨过海湾去投靠自己在柯克沃不成器的叔叔,这样一家人就到了柯克沃。

  柯克沃是个在奥莱和费罗登辖区之外的自由城邦其中的一个。霍克的老妈也是个土地主出身,可叔叔败光了所有家产住在柯克沃的下城区,虽然日子不好过也总算好过枯潮的肆虐。这时候,一个改变世界的人出现了,你还在这贴吧混,就一定看过他,矮子射手——瓦里克。

  如果没有瓦里克就不会有后来的霍克,那么柯克沃的事情也许就是另一个样子了,也许法师还是会和圣骑士开战,但结局不见得是这样糟糕的全面开战。

  三代瓦里克已经是二线配角,在二代里太抢镜的他有必要重点描述一下,瓦里克说好听点是个冒险家,说难听点是个寻宝投机贩子。他油嘴滑舌辞藻犀利,牛在天上飞鱼在水里游,但他是个耿直的男人,没事吹吹牛,喝喝酒,写写小说,并不投机取巧,面对别人的坦诚相待也会予以回报,和霍克的意气相投让他们成了真挚的朋友。

  霍克在街上瞎逛的时候遇见了瓦里克,瓦里克向他提出了一个寻宝计划,需要50个金币启动,然后当你凑足50个金币之后就开始了这次改变命运的旅途。寻宝地点是个矮人废墟,BOSS战霸气十足。收命悬一线的获满满之后霍克买回了上城区的房子,成了柯克沃的富人之一,只是很可惜,他失去了妹妹(这是一个分支选择的后果)。

  柯克沃是个自由城邦,这里居住着各种各样的人,也有各种各样的信仰,除开教会和精灵的信仰之外,一个在自由民中信仰最多的神也出场了。他就是坤,坤是个很抽象的神,细节我有点解释不清,想了解可以去玩玩二代。坤不像教会一样把神一分为二,非善即恶,坤不拒绝任何人信仰他,最大的主体就是牛头种族——库纳利人。库纳利以强壮著称,自由境的佣兵团大部分都是库纳利人。

  然而这一切注定了柯克沃不会是个平静之地。

  柯克沃的法环还是相当守规矩的,但是圣殿骑士就不一样了,圣殿骑士的强硬和咄咄逼人无时无刻不在加剧和法师的矛盾。同时有一只库纳利雇佣兵团因为船坏了在柯克沃滞留了很久,他们时刻在观察柯克沃的时局。而软弱的子爵毫无能力同时面对着所有的问题,随着柯克沃一次次的帮助化解危机,他在柯克沃的声望也越来越大。终于有一天,滞留的库纳利人面对软弱的子爵发难了,冲进了市政厅,杀了子爵。最终霍克在决斗中干掉了库纳利的大将军(就是二代宣传CG中的那段情节)。被冠以柯克沃守护者之名,声望达到顶点。

  黑潮意外的将霍克推倒了风头浪尖上,在整个柯克沃悲剧中,改变世界的不止是瓦里克,还有一个叫安德斯的灰袍守护者。就是这个安德斯,辜负了霍克的信任,一手策划了教会炸毁事件,让法师和圣殿骑士关系彻底破裂。

  那么安德斯咱们说说,安德斯是个灰袍守护者,前面说课法师可以和影界沟通,按安德斯的说法他和一个叫做”正义“的圣灵交上了朋友,这只圣灵寄宿在他体内。安德斯和正义的确和其他那些被恶魔附体的血法师不一样,大多时候正义都表现的理性果决,但同时也表现了他对圣殿骑士压榨法师的不满。正义认为法师不分善恶的去和恶魔或者圣灵打交道是个人问题,不能说明是法师这个群体有问题,而圣殿骑士偏偏就是一棒子打死一大片。最终安德斯和正义都决定向圣殿骑士展看报复,就策划了教会爆炸案。那个爆炸特效和审判里天上开个洞有的一拼,直接把柯克沃的教会炸成了渣渣。安德斯平时看起来忧郁悲观谨慎,人畜无害,还多次博取我同情(我选的是女的),就这么人,干了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

  说了这么多,直接切换到重点,柯克沃的悲剧。

  瓦里克和他哥哥以前一次在地下坑到探宝的时候找到一个赤水晶的雕像。这个雕像具有蛊惑人心的作用,他哥哥因此发了疯,想要干掉他,结果死了。然后不知如何周转,这个雕像落到了柯克沃本地圣殿骑士团首领梅里蒂斯(Meredith)手里。这个神像能让人在意的东西变得更加执着。梅里蒂斯本来就是个对法师一丝不苟很苛刻的人,现在经过魔像加工,变得更加跋扈,同时他对霍克的声望比她更高的嫉妒也更加强烈。而这个魔像的赤水晶和3代里被操纵的圣殿骑士开采的红水晶是一个东西。

  当安德斯策划了爆炸案后,梅里蒂斯要杀光所有法环的法师,要知道,在另一个选择里,法环还有霍克的妹妹,霍克站在了法师一边,当法师陷入绝望后,法环的首席法师,运用自己多年研究深渊的学识,将自己身体让给一个影界深渊深处的恶魔,其破坏力绝非一般恶魔和暗裔能比。而梅里蒂斯也彻底的被赤水晶魔像占据,同时也获得了莫名的强大力量,但他们最终都倒在可霍克的刀下,这样,柯克沃算是完蛋了,法环圣殿骑士双双玩完,而霍克无疑被谣传成了混世大魔王,跑路之后,卡珊德拉带领探索者来调查事件真相。整个二代的形式都是以倒叙回忆的形式发展的。

  法师们为柯克沃法环的遭遇愤怒不已,开始了对圣殿骑士的全面战争。

  在后续的官方DLC”遗产“中,霍克和瓦里克被欺骗,放出了封印千年的黑灵科里非尤斯,就是三代最终BOSS。

  二代霍克之所以决定去柯克沃,是一位莫甘娜他老娘,也就是米索所指派,当他把米索给的东西放在祭坛上的时候,出来的赫然就是米索本人,并且又经历了一番恶斗。莫里甘她老娘是唯一一个在三座中都贯穿主线的人,,三代基本证明了她是精灵信仰的神灵。

  二代情节流畅,就像电影,其人设也非常有特色,如果你觉得三代任务特点很显明的话,我敢说就人设方面二代比三代强太多,当然我也一如既往的推倒了所有妹子,包括DLC里那个信仰坤的精灵。

  风情万种散发着危险魅力的海盗:伊莎贝拉。如果你不推到她就算白玩了。

  观点与族人冲突,被驱逐的萌萌哒精灵法师:梅丽尔。梅丽尔好想总是慢板怕,不懂事故,像小孩一样又好奇,又不自信。顺便说一下,三代里莫里甘用的那个精灵镜子,梅丽尔也有一个。

  仇恨一切迷茫的战士:芬里尔。芬里尔是从塔文特跑出来的一个精灵奴隶,他就像一个试验品一样尝试主任的各种魔法和药品实验,变成了一个杀人机器,失去了记忆,也在寻找自己生存的方向。

  攻城锤:艾芙琳。这个称号是瓦里克说的,不是我,艾芙琳,一个相貌和她的性格以及盾牌一样坚固的女人,柯克沃的守卫队队长,在丈夫死于枯潮后,重新面对生活的女人。

  二代里除了剧情和任务特色之外,组合特效打击是最大亮点。其实龙腾世纪三作里每作的战斗系统都不一样,一代是个粗略的架构,二代里不同的职业打出特效连击是最大特色,而且不要太爽,不同的技能使用在其他职业释放的DEBUFF后能打出高额伤害,我不会告诉你重力魔法玩起来是有多爽(重力魔法是霍克的妹妹贝珊妮的唯一专精,如果你不想她死就不要在主线带她去深渊探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