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系列作品剧情重点详解

2015-01-06 09:55:47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蒼乄叔 我要投稿

第3页:龙腾世纪审判

展开

龙腾世纪审判

  三代嘛,估计都玩的差不多了,主线简短不深刻是唯一败笔,我想这大概就是IGN没有给到9分以上的唯一原因吧,除开这之外,基本都是完美的,鉴于三代会动不动提到前作的事件,如果你一头雾水,那这帖子铁定是能帮到你的。

  纵然洛根有千万种理由,他仍然是弑君的。

  其实洛根在费罗登的声望很高,不论是贵族和平民都还是把他视为一个比较可靠的人。所以事发之后,大家也都“欣然”的接受了他的说法,他女儿的统治也很稳固,如果不是杀出个私生子。

  但他以一种偏激和不光趟的手法弄死了国王。尽管后来事实证明他当时的决定是对的。如果那一战费罗登主力损失殆尽,也支撑不到主角搬来援军。但那些改变不了他做的事情和他头上的污名。而且奥斯特加一战大恶魔也是出现过的。不过那时我就想,靠3个灰袍守护者就能逆转形势?果不其然的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