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可大师锻造材料掉落地点及概率中文一览

2015-03-02 16:19:52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丶丶丶灰色 我要投稿

第30页:二十九、变成12滴血,每次受到伤害1血。

展开

二十九、变成12滴血,每次受到伤害1血。

  Take noly 1 damage from all attacks, but health lowered to 12

  受到所有的伤害只1血,但是生命值下降到12滴血。

  用这大师材料还戴生命腰带,会BUG,比如腰带+100血,就变成112滴血了。但是敌人用法术K你,该打多少血还多少血,而如果别人是用物理攻击,就每次只1血。

  T2 皮

游民星空

  gurn hide (原文)/古恩皮(轩辕汉化)/戈恩皮(LMAO汉化)

  掉落地点

  原文:Hissing wastes

  轩辕汉化:嘶声荒野

  LMAO汉化:嘶鸣荒野

  这尼玛好像随机刷的,没固定,这地图大的发晕,而这动物还少见,不建议去刷.......如果真想去刷,建议是在有绿色的草地或树那找找,还有大地图中间那个Sand crags camp(原文)/沙峭营地(轩辕汉化)/沙峭壁营(LMAO汉化)那附近我遇到的次数最多,推荐去那里看一下;大地图最左边那营地往右边走、卖东西那悬崖上的接近营地那附近,也遇到过。

  T2 皮

游民星空

  quillback leather (原文)/奎背兽皮(轩辕汉化)/刺背兽皮(LMAO汉化)

  掉落地点

  原文:Western approach

  轩辕汉化:西部要塞

  LMAO汉化:干旱之地

  地图的中间及下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