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0页:纵火狂

展开

九、纵火狂

道具效果:

  给5个炸弹并免疫爆炸伤害,受到此类伤害的同时回血。(岩石冲击波和妈腿、撒旦的蹄子也算爆炸伤害)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十分奇特的道具,拿到它以后就再也不怕炸到自己啦!

  有足够血上限的话可以说这就是拯救博士的神器!就算你的攻击方式不是爆炸攻击它也能为你免除爆炸伤害之苦并回复一格红血。再也不怕陆夫人糊脸了!炸弹苍蝇和炸弹蜘蛛可以靠近了糊它们脸了!深绿色怪物可以近身打了!敌人的吐根弹不用躲了!连鲍勃脑和BBF都不再坑爹了!

  说它奇特还有个原因:它能免疫部分来自上方的伤害和冲击波。因为这些伤害都属于爆炸伤害。

  这部分上方的伤害只有踩踏和忙死戳的牙造成的空降。但这些已经足够了。打妈腿不怕踩了,尤其是红妈腿,效果拔群!打傻蛋就更好玩了,第二阶段的傻蛋就是完虐的节奏!

  冲击波更好玩了,无头大胖子、绷带恶魔和mega傻蛋都会,而且无头胖子最大的威胁就是冲击波,打mega傻蛋还能考冲击波回血,确实是个好东西。

  这玩意儿配合博士、史诗、吐根、神风等这些会爆炸道具的话,更好玩了!只要血上限足够,这一轮完全就稳了!

  不过夏娃用这个道具有风险,可能会出现一不小心回血导致巴比伦状态消失的情况,注意控血哦!

  防御向的道具,效果很好,是个好东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