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4页:胎儿博士(需要解锁)

展开

三、胎儿博士(需要解锁)

道具效果

  将攻击方式变为扔出一个炸弹。扔出去的炸弹会受眼泪效果影响,伤害为普通攻击的3倍。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你怎么会是特殊道具”之一。

  攻击方式是扔炸弹,这意味着隐藏和超隐、宝箱石头、地下室这样的要素可以靠这种攻击方式轻松搞定。但和猜罐小孩的互动就很麻烦了,尤其是没有环绕物的时候这种问题就十分明显了。但这种功能性总体上算是利大于弊的。

  然而重生中的博士相对于羔羊而言却是弱爆了。

  羔羊里面的博士伤害是50+3*(当前攻击力)的,各人物换算下来一般就是60左右的伤害了,除了一些小问题,博士可以说是拿到就通关的。

  到了重生里面,那个50没有了,剩下的只是3倍的伤害修正以及攻击方式与人物的射速、射程、弹速密切相关的坑爹设定了。而且扔出去的炸弹很多时候是会受到子弹效果影响的。比如捡了弯勺炸弹会跟踪、捡了通灵板炸弹会穿墙、捡了丘比特之箭炸弹会穿怪这样等等特效。

  但翔炸弹、火焰炸弹和眼泪炸弹的效果完全不会体现在这个道具上,十分坑爹。某些方面还不如鲍勃的脑子和炸弹苍蝇(BBF)。

  这种弱化不仅仅体现在伤害上,同时也体现在这种攻击方式本身的问题。虽说射速影响变大了,但我们也知道爆炸的炸弹会把别的没爆的炸弹炸飞到别的地方。这个设定导致的结果是:你按着某方向键,连续丢出了些炸弹,但你后面丢出去的炸弹被先前丢的出去的炸弹炸回去了,你就“啊”的一声掉血了……

  清理小怪多数还是很方便的,但没了50以后打boss是不痛的,而且射速也没多大用处,打boss的时候变得更加蛋筒了。 

  射速对博士来说完全成了摆设啊!你也许会说:有跟踪效果的话会不会好点呢?确实会好点,但因为时间差的问题炸弹还是会被炸出去,输出依旧感人……

  射程和弹速对博士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果在没提升射程的情况下捡了No.1这局基本上废了。同样的情况还有捡到狗身,除了提升射速就没多大用处了。

  那么这么令人拙计的玩意儿有什么拯救方案吗?有!

  因为伤害和你自己的伤害息息相关,因此你需要的是提升伤害,当伤害够高的时候这些不愉快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比如说Mr. Mega。还有个BUG:如果你的炸弹有毒性效果,伤害额外+50。这意味着:吐根、感冒和天蝎座这样的带毒的道具是博士伤害上的救民稻草,附带毒性效果哦!而且吐根效果更好!

  一个炸弹伤害不行就多几个,毕竟都是*3的伤害,这几个都同时爆炸效果惊人。比如满分眼镜(20/20)、三眼(The Inner Eye)、四眼蜘蛛(Mutant Spider)这样的道具和博士组合就是个不错的组合。起爆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怕炸弹炸回来。

  如果实在不能提升伤害,你可以用一个BUG,让你丢出去的炸弹变为普通炸弹:方向键扔出炸弹以后退出重进,这个炸弹就成了普通炸弹,且重新开始点燃,但这些炸弹仍有眼泪效果。如此这般,可以秒杀boss。附一张效果图:

  此外,这个BUG还可以用在A书和炸弹胶囊上,这样自己就不容易被炸到了。

  其实说到底,婴儿博士需要和一些道具配合才会有更好的效果。伤害够高、组合够好的博士就是杀器了。如果你用BUG的话,博士就成为大杀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