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2页:D100(需要解锁)

展开

一、D100(需要解锁)

道具效果:

  roll你身上的道具、当前房间的道具和当前房间的基础掉落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这是一个很难解锁的道具,你要用The Lost过Boss rush才能解锁它;

  这是一个D4+D6+D20的道具,但通常情况下玩家也只用得到D4的功能;

  这是一个随机性很强的道具,它能让你秒天秒地,也能让你哭爹喊娘。这就是D100!

  除了D10的功能,其它骰子的功能它全都有了!基本上算roll当前房间的一切了!

  但很多时候它只能当D4来用,因为刷道具本身就是有难度的,没有好的配合与足够的掉落它是roll不起来的。

  更重要的是:它是D4、D6和D20三种效果同时出现的!很难将它仅仅当作D6与D20的组合来使用。

  虽说多数情况下只能当D4用,但它却不像D4那样,只能roll自己身上的道具,它还能roll掉你不能携带的主动道具,把它变成你能带走的被动道具,这点倒是比D4强了些。

  再者,D4本身已经是个好道具了,只要在roll到合适的组合以后停手,那就很好了。如果不小心拿了个坑爹道具让你玩得蛋筒,roll一下就能缓解这种局面了。而且猫套和苍蝇套的效果是roll不掉的。

  D100还能在此基础上roll不能带走的主动道具和没用的基础掉落,可以说是D4的加强版!作为一个特殊道具,名副其实!

  顺带一提:D100使用过度会出现roll空的情况,导致你宝箱关/黑暗关开出的箱子、金箱子和石头箱子里面全是主动道具!因为roll自身道具只能roll宝箱房里面的被动道具,所以个人建议还是见好就收,不然roll空以后还是一身坑爹装备就悲剧了。不过这个时候你就能把D100当成D6+D20的组合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