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3页:硫磺火

展开

十二、硫磺火

道具效果:

  攻击方式变为蓄力喷射一道距离无限的火柱子。火柱有13次相当于你眼泪伤害的判定。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恶魔房

个人分析:

  仅恶魔房才有的特殊道具,比羔羊的更强更好用。

  我们知道,羔羊中的硫磺火能判定2次,每次伤害为当前伤害的3倍。后来又出了个鬼畜硫磺火的BUG,但很多人平均也只按得到4下。

  首先,硫磺火需要蓄力,似乎是(射速延迟)*3;其次重生中的硫磺火喷一次最多进行13次当前伤害的判定。总的来说,DPS已经比羔羊厉害多了了。而且这13次的判定的频率很高,在射速高的情况下杀伤力十分强大。

  不过射速方面一定要注意控制,不然到最后会因为蓄力时间太长反而降低了杀伤力。

  硫磺火的攻击方式有很大的优势。硫磺火距离无限且火柱全是判定,自带穿怪和穿障碍的效果,在没有其他道具和饰品的配合下它只能直线攻击。这样的话在有些时候从房间上部扫到房间下部就把房间清理完了。

  相对于羔羊,重生中的硫磺火配合更多了!各种debuff什么恐惧啊、中毒啊、减速啊配合硫磺火的高频率13次判定很容易出效果。猫套和硫磺火配合还能出很多苍蝇。

  其次,硫磺火的攻击方式配合一些道具会有十分奇特的效果。小小星球让硫磺火在你周围有一圈,防护效果惊人;弯勺这样带跟踪效果的道具配合硫磺火,扭来扭去,效果炫酷;三眼让硫磺火一次喷3条,杀伤力倍增;最为我们所津津乐道的就是硫磺火+白猫头了,好看又强力。还有很多这样的配合,这些只是冰山一角。

  因为强力的攻击方式和多样化的配合,硫磺火变得异常凶猛,特殊道具没跑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