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5页:神圣之心(圣心)

展开

十四、神圣之心(圣心)

道具效果:

  大幅提升眼泪伤害、加点射程、减点射速和弹速、子弹带跟踪效果、恢复所有红心、获得一颗魂心。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天使房

个人分析:

  很稀有的天使房限定道具!

  十分少见的道具之一。它提升的伤害量是:(当前伤害)*2.3+1。这种伤害的提升量已经很大了,而且这个东西也能让子弹的判定变大,射速也不会减多少,还有跟踪效果,这导致DPS很高。

  这个东西一个的问题就是子弹速度不够快了,但实际射程没多大变化的样子。算是一种平衡吧。个人觉得只要子弹速度不是夏娃的睫毛膏那么坑爹的类型就行了,总之圣心还是很好用的。

  这个东西影响的属性很多,除了伤害和弹速,其它的影响都不大。弹速是按照百分比来降低的,wiki上写的是降低25%。

  因为伤害加成很大,而且自带跟踪效果,配合那些让距离无限化的道具效果非常好!比如科技2和硫磺火。

  不过这个东西还有个问题就是很少见了,只在天使房出现,毕竟这个东西的效果实在是太强了。

  因为对射速影响很小,相对于大眼,圣心与眼泪debuff特效的配合就比较好了。

  圣心对子弹体积的影响还是蛮大的,如果配合一些增大子弹体积的道具,子弹就会大得惊人了。

  确实很稀有,确实很强力,确实是个特殊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