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1页:豆浆

展开

十、豆浆

道具效果:

  伤害大幅下降(伤害*0.2)并大幅度提高射速(射速延迟/4-2)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你怎么会是特殊道具”之三。

  这是一个效果与大眼刚好相反的道具,增加大量射速的同时伤害大幅度下降。

  具体情况是:(眼泪延迟/4)-2和(当前伤害)/5。这就是为什么射速升得很高而伤害变得很低的缘故。说什么豆浆锁攻击的玩家们就不要再坚持这种理论了,打脸可是很疼的。

  如果保证百发百中的话,这样的结果是DPS上升了!

  但我想很多人一开始拿到豆浆的时候,没有任何特效,很不好用,觉得:这就是个坑啊!

  怎么坑呢?主要是通常的子弹本身是有击退效果的,而豆浆没有削减这种效果,导致的结果是怪物很容易被打跑,眼泪的输出反而变低了。不过有时候豆浆配合这种击退效果会出现非常好的效果。比如:横着打The Haunt(1、2层焦作人的大幽灵)、阻止小肉山的冲撞。当然,这种情况很少。

  而且豆浆让眼泪变得很小,判定也就随之变小了。配合那个超高的射速,命中率变得更小了。这里提醒一下:捡了豆浆以后千万别捡凸眼,除非你有天秤座或科技系列等道具。

  虽说豆浆的射速配合击退效果会很坑爹,但超高射速也带来了一些好处。比如说削弱敌人的眼泪特效得到了更好的发挥。什么中毒啊、恐惧啊、减速啊等等特效的出现概率就变大了。跟踪效果能提升命中率。猫套的话就是一大群蓝苍蝇!

  还有因为超高射速而变相提升攻击力的道具。比如说巧克力牛奶和诅咒之眼。前者因为豆浆极高的射速反而提升了2~4倍的攻击力,后者会发出一串又一串的2~4颗不等的眼泪。只不过这两个会让你的手很辛苦,后者还有被传送的危险,慎用!

  既然击退效果对豆浆的负面影响很大,那去掉击退效果会怎样呢?确实是很不错。镰刀啊、丘比特啊、科技啊、橡胶胶水啊会让豆浆变得相当爽快!在豆浆的影响下,科技都变成科技2了!橡胶胶水更好,还能造成多次伤害!

  当然,豆浆能发挥出更强的力量!其中一个是煤块,让眼泪随存在时间而提升攻击力,配合星球、镜子、反重力这样的道具就是大杀器了!还有一个就是天秤座,让你的各项属性上升到一个很高的层次!其实天秤座对豆浆的平衡反而说明了豆浆对射速的加成是多么巨大,攻击*0.2的效果相对于如此巨大的射速加成是很小的。

  综上,我认为,豆浆是个需要配合的道具。把豆浆作为特殊道具确实是个合理的做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