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7页:悬浮科技(科技3)

展开

六、悬浮科技(科技3)

道具效果:

  将眼泪变为一个可遥控的大眼泪。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到重生为止,科技一共有4种:科技0.5、科技、科技2和悬浮科技。

  可以说,这4个科技都是很强力的道具。但只有悬浮科技是特殊道具,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知道,在以撒里面命中率是一个问题,很少有人能保证自己百发百中。悬浮科技通过控制眼泪造成伤害,而且眼泪是飞行的,可以跨越障碍,要对某个敌人造成伤害只需要将眼泪飞到那个敌人上就行了。如果DPS够高的话科技3就会有很大的杀伤力了。其实这种操作方式和史诗的操作差不多。

  但有了科技3以后你需要操控的是两个东西:人物本身和眼泪。一心二用可是很麻烦的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会左右互搏这样的神技。当怪物找你要急支糖浆的时候,尤其是速度快的怪物的时候,科技3就略显拙计了。

  那么各个属性科技3有什么影响呢?攻击力是多少那个大眼泪单次攻击力就是多少;射速影响大眼泪的攻击频率;弹速影响大眼泪的移动速度;射程对科技3来说真的没什么用了。

  科技3因其特殊的攻击方式,加之其判定较大,配合眼泪特效会有很好的效果。首先科技3自带穿透效果,可以一次伤害多个怪物。其次,它特殊的攻击方式可以让石化啊、减速啊、恐惧啊、猫套啊等等眼泪效果得到更好的发挥。

  如果科技遇上科技3,大眼泪会变成一个光线圆圈,效果不错。更厉害的是遇到硫磺火,十分炫酷。如果有隐形眼镜的话,科技3还能挡子弹,有输出有防备。眼睛、内眼、四眼蜘蛛配合的它话也是很好玩的。

  不过有些道具和科技3配合就不是很好用了。比如说火之意志和红蜡烛。火之意志会让眼泪在爆炸的时候回到你那里,红蜡烛放出的火也会让大眼泪回到你那里。还有小小星球会让眼泪只能在以你为中心的一定范围内运动,十分坑爹。

  顺带一提的是:镜子配合科技3能让科技3的移动速度大幅度提升,没有任何副作用,十分推荐。

  从它的效果来看特殊道具名副其实。略考验操作,会用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