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9页:巨人之眼(大眼)

展开

八、巨人之眼(大眼)

道具效果:

  大幅降低射速并大幅提升攻击力,眼泪若有剩余伤害会继续飞行。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又一个降低射速并大量提升攻击力的道具。

  它是初始状态提高眼泪最多的道具了!它提升攻击的方式是:(当前伤害+4)*2,初始状态的夏娃捡到它以后面板都爆了!一发干掉一个半的普通跳跳的杀伤力。

  和四眼一样,它也要降低射速,而且降低效果和四眼一样,计算公式也是一样。

  但大眼提高的是单发眼泪的伤害,子弹本身还会变大,让判定变得更大。

  而且得到大眼后眼泪多余的伤害还会继续飞行。也就是说,当伤害足够高的时候,一发眼泪可以完成双杀、三杀甚至四杀这样的情况。

  因为射速有所降低,出削弱敌人的眼泪特效的情况就少了,但伤害弥补了这些不足。如果配合胶水、穿刺等效果会让眼泪保持大伤害,十分推荐这样的组合。

  大眼除了降低射速就没什么缺点了,而且和其他道具的配合除了降低射速以外就没什么副作用了,除非射速慢到容易受伤的地步,多数情况我还是十分推崇的。

  提升的伤害太多了,导致降低射速对人物的影响没那么大了。而且这玩意儿还能影响判定,确实该把它弄成特殊道具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