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3页:D6(需要解锁)

展开

二、D6(需要解锁)

道具效果:

  roll当前房间的所有道具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

个人分析

  相比D100的丰富,D6的功能就相对简单了些,仅仅只是roll当前房间的道具而已。

  但为什么D6就是特殊道具,而同为骰子的D4和D20就不是呢?

  对于这两个东西我的看法是这样的。

  D4只能roll自身的被动道具,而且roll自身道具不确定性很大,roll出来的是好是坏很难说,还容易出现把血上限roll满的坑爹状况,要知道重生里面总血量是有上限的,很早就有12血上限一般情况下都是很坑的,D4也只能算好道具了。

  D20也只能roll基础掉落,而且真的要大量地roll东西的话D20需要在一个有很多基础掉落的房间才会有很大的用处。虽然D20可以丧心病狂地用,但没有充能胶囊或插头这种帮助充能的道具的话D20还是roll不起来的。

  D6就不一样了,它roll的只是当前房间的道具。我们知道不是所有的宝箱房的道具都是能拿的,但有了D6的话,只要roll出来的这个道具合适,就可以拿了,这样的话你的实力就会提升得很快。

  反观另一个骰子D100,它会在roll道具的同时roll自身的被动道具,当你一身神装的时候D100也许就是一个无用的东西了。太复杂有时候反而是个问题啊……

  这就是简单粗暴的正方体:D6。

  以撒自身携带的D6不算是“获得”一个特殊道具,而D4和D100这两个roll到了特殊道具却算是“获得”了。

  这种机制真坑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