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4页:时停表(需要解锁)

展开

十三、时停表(需要解锁)

道具效果:

  让所有小怪的移动速度和子弹速度降低。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商店

个人分析:

  商店和黑市才有!本作最强辅助道具!没有之一!

  首先废话几句。重生中的商店质量高了不少,比羔羊的商店好了不止一点两点。卖的东西多了,道具多了,钱不够甚至还有存钱机来炸(不用Seed、不打挑战)。卖的东西也是很不错的,各种各样的效果都有。这些道具基本上都是好东西,连特殊道具都有了,改观巨大。

  说回这个道具。这个neta自恶魔城的道具效果实在是太强了。不受其影响的只有半个小怪:心脏假面的面具。

  可以这么说:只要你其他道具不是太差,中间不d4或d100或进骰子房,在捡到这个道具以后你这局就算稳了。

  因为减速连带的是弹幕速度下降,这会导致敌人的子弹和吐根弹速度下降,那些弹幕基本上打不到你,吐根弹也只在小怪附近爆炸,你的速度比所有的弹幕都快。只要配合一些削弱弹幕的道具诸如三位一体盾、The Soul、链球、环绕物等道具基本上不怕弹幕了。

  题外话:曾经用The Lost在Hard模式下捡到时停表和The Soul,然后一路打到宝箱关,最后为了进金门用joker,被天使打死……在此之前全程无伤,攻击力也没多高,我想这个足以证明时停表的强大了。

  这个东西只有两个小小的缺点:弹幕不利于近战和不易看出变异怪的种类。如果你的射程不是很坑,二者都可以无视。特别提醒:在拥有时停表的情况下最好不近战,这样可以避免遇到被会爆炸的变异怪和boss的大量弹幕受伤。

  由于是全程减速,所有敌人头顶都有个蜗牛图标,可以用这个来判断一些搞空降的怪的位置。

  甚至有人说这个东西已经影响游戏性了!

  总之,绝对是个好东西!

  顺带一提:在减速状态或加速状态通关的话,通关时的音乐也会随之减速或加速。时停表就是个例子。制作组还真是细心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