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重生》特殊道具效果及获得方法 以撒的结合怎么得特殊道具

2015-05-13 18:40:59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潜水员一名 我要投稿

第12页:妈刀(需要解锁)

展开

十一、妈刀(需要解锁)

道具效果:

  攻击方式变为用一把刀戳敌人。

一般会出现的地点:

  宝箱房/恶魔房

个人分析:

  这刀子实在是太凶残了!

  可能你最初拿到这把刀的时候不大会用,不过没关系,玩多了就会发现这是个超强的道具。

  如果你的初始攻击不够高也没关系,初始攻击的以撒拿到这把刀的杀伤力足以通关了!

  这把刀能近能远。近战可以护身,刀子靠到小怪一会儿就是秒杀;飞出去的时候伤害很高,如果飞出去的刀子正好停留在某boss上一会儿这boss就会掉很多血甚至秒杀!这把刀还能斜向攻击,虽说实用性不大,但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现在的妈刀受属性的影响更多了。攻击力和射速的影响不用多说。射速影响的是满蓄力的时间。主要是射程对刀子的影响变大了。如果你的射程低的话,蓄满力的刀子是不会飞出去很远的。注意!

  重生中的妈刀配合也变得更丰富多样了。除了刀子能用debuff的特效以外,还有什么跟踪妈刀啊、双向妈刀、三把刀啊等等这样的组合层出不穷,十分炫酷。与妈眼、洛基角配合甚至能弄出剑刃风暴!

  而且这么强力的东西能在宝箱房和恶魔房两个地方找到,算是比较容易拿到的特殊道具了。

  很多时候都是值得拥有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黎星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