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山猫静静等角色分析及通关心得

2015-10-09 17:41:07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msghust 我要投稿

第5页:角色分析-静静

展开

关于静静:

  我就写成故事吧。

  我不太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加入的那个组织,他们都是军人,却并不为国家而动。他们的忠诚,荣誉,只献给那个代表传奇的符号——【BigBoss】。而我也是仰慕着他,才加入的MSF。

  但是我的希望,我的敬仰,就在一夜之间毁掉了。平台遭到了爆破,我们的家毁于一旦,每一个人只能看着死亡,那黑色的海水向自己扑来,看着同伴消失在近在咫尺的地方……

  还好,Boss不在这里……当时我就是这么想的,冥冥之中,我听到了声音,我获救了。

  他是幸存者,跟我一样,我们的伤亡状况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绝望。

  但是,他脸上写满了愤怒,不只是他,他身边的人也同样怒不可遏。

  这一切都是Boss的计划,是阴谋!

  我愣住了,难以置信的想法。

  我不愿意相信,但是跟着他们一路,我们找到了很多的“证据”。

  Boss还活着!

  这不是喜讯,我动摇了,他确实抛弃了我们。

  这时,那支“部队”表示能为我们的复仇提供帮助,他们告诉我,Boss的位置已经摸清……

  救了我的男人已经建立起了另一支部队,据说他已经找到了一座疑似Boss新设的基地——他要以牙还牙。

  而我……我选择亲手对Boss复仇,但是,要是他能解答我的疑惑……

  ……

  又一次的背叛,在火焰熄灭后,我已经分不清我是活着还是死了,只能听到同行士兵们不停地哀叹。

  ……

  当我下一次睁开眼,异物感立即袭来,衣物让我恶心,缺乏阳光让我绝望和窒息,接触到水则会有一种触电般的快感。

  我知道,我已经不属于“人”了。

  他给我下了命令,去干“怪物”该干的事情,如果你想复仇,那我们也为你准备好了。

  那是……虫。

  ……

  他没有杀我,但要是虫落在他们手上……那我宁愿……

  ……

  难以置信,他竟然把我留在了基地里,这里没有人认识我,就连Kaz也是,记录的丢失,时间的流逝冲淡了一切,但是我的复仇心绝不会消失,绝不……

  为何你要这么残忍……我早已放弃了去解开疑惑,但是你让我越来越动摇,难道我的复仇心是毫无意义的吗?

  ……

  雨,我讨厌雨,因为我会失去控制,无论我多么痛苦绝望,雨水都会把我的笑容敲打出来。我不想对着他笑,Boss,这个仇人跟我想象的有太大的不同……这场雨,有哪里不对……终于连我的大脑也出问题了吗?我会真心觉得开心……?

  ……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Boss完成了他的复仇,但是有哪里不对……他的仇恨应该远远超越我,但我一点都看不出他的复仇心,他的满足感,他的眼睛,在看着什么更远的东西……

  或者,他根本就不是……

  ……是时候动身了,我把一切都告诉了老者,我不需要再做任何解释,老者会说明这件事的。我的复仇已经没有意义了,他不是Bigboss,他怎么可能是Bigboss……但对于我来说,他无愧于Boss之名。很遗憾,我死后不会留下任何灰烬,我无法与你们在一起。

  ……一个人死去也不错……与这邪恶的虫子一同……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