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5幻痛》山猫静静等角色分析及通关心得

2015-10-09 17:41:07 来源:合金装备吧 作者:msghust 我要投稿

第8页:角色分析-小屁孩ELI

展开

小屁孩ELI:

  然后说到液体蛇,这应该是最遗憾的一个角色了,如果加上51关,那将会相当不错。

  这臭小子话比VB还要少,但正所谓恨到极致是无言,这也能反映为什么这小鬼头能从骷髅脸手里抢下螳螂的主宰权。原因在历代里已经给的很清楚,至于接不接受是你的事了……我认为算上51关视频的话,还算可以。

  51关,蝇之王国,加上遇见液体蛇时那个野猪头,取材自某名著,大概内容是一群熊孩子在一个岛上求生,成立了一个国家,结果自相残杀的事,而野猪头是那岛上的一个象征。事实上51关里他们就在干类似的事情,最后进入了三方混战。一直伺机要杀VB的液体蛇用掉了声带虫想求死,但是这样就会败给命运,于是让螳螂把虫子隔空弄死,放弃了复仇,而是选择超越他。

  然后你们就能看到MGS初代那个充满上进心的液体蛇了……

Code Talker

  说下一闪而逝的Code Talker,一句话评价,落后者必将被时代淘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