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附上本次道具素材分布及精英怪图鉴(此次精英怪很能抗,物攻是硬伤,建议魔法攻击为主,我当时主火属性魔法,成效不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触发点碰到一个暴龙兽坦克加强版的BOSS(我是想这么吐槽的),然后....Neptune一行人再次变装(幸福来的总是毫无防备)!

  关于机械类BOSS,一般都是考虑两个元素:火和电,比如Plutia的连招EX技能就是电击属性,可以考虑将Plutia的电击属性提高并且利用她的SP级Fancy Rain?(这是一招不放后悔的技能哦)将敌人抗性降低,再利用高攻电/火魔法攻击,很快能打倒(以上仅是本人通关思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退出地图后返回PLANEPTUNE,此时开启了新副本——“ZECA RUINS NO.2”(有关部分支线,但速通原因暂搁置一边),回家触发剧情(顺便完成各支线对话),并开通了访谈节目(楼主每次故意答错是为了拉低整条街的智商),此次对话唯有与Noire稍有难度,说完联手对付一只可爱的BUG,但它非同小可,防御力非常高,并且每回合回复400+的血,无攻击性,剩下的都是时间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