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That Badge”需要材料“Peace Badge”X2(并不需要刻意刷到2个,刷出1件即可,后面的最终BOSS会掉落提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冒险的背景是洞窟,少女们!举起你们的武器来挖矿吧(雾)!附上石矿资源分布图及精英怪相关(本次精英怪火攻略微妙,不知道是我的敏捷太高还是它的命中率太低,大部分的攻击基本能闪过去,此外有AOE技能,但发动频率很低,一场战斗见不到2次,大多时间为单体雕啄,基本MISS....)

游民星空

  来到指定任务点触发剧情,Arfoir被众女神咄咄逼人的气势震慑住了,只剩下WARECHU不愿做一辈子的胆小鬼,哪怕只是一分钟的英雄.....事实上他很强大,每回合能恢复720的SP,闪避率很高(非常高,目前为止还没遇到过的高敏捷BOSS),而且伤害也很可观,这就是所谓的”保留原力,身体缩小,压强剧增“的道理吗?我的战斗思路还是决定偏攻击性,3个连招系的角色(肯定包括Neptune在内,目的是在敌人保持高敏捷的状态保证最大输出,得积极得为角色加成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城镇可以解锁新图——“ANONYDEATH'S LAB”,本次精英怪推荐魔攻,并且每回合回复10000血,行动能力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触发剧情,首先出场的BOSS是Anonydeath,最后是黄心,Anonydeath对女神伤害很高,并且会放AOE技能,中招者将会负上全减益属性。这次黄心懂得回血,但恢复量不大,只要一直用高伤技能攻击,她基本就只会回血(全战斗过程只放过一次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