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这次的目的地又是一如既往的森林,里面会有多少惊喜等着我们呢(BOSS火抗高,建议冰属性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来到任务地点会先让你进行一次装备/技能调整以备接下来的对战,此时妹妹Nepgear将离开队伍,与绿心组队,其实这场试炼再怎么看都是不公平的,毕竟我们这边可是多出了2个人......顺便说一下,我在此行战斗平均等级为53级左右,也许因为等级压制,赢得比较轻松,如下图(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艰难(轻松)的双峰对决,最终胜利的果实由我方获得,Vert突然嚎啕大哭,吓得我差点删游戏(男人最怕女人泪).....不过这是喜悦的泪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