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在PLANPTUNE可触发“”事件,不愧是绅士游戏,此事件背景在一通漆黑的情况下配上抖S女王大人的对话,及其富有内涵(事实上这完全是Arfoire在做梦,居然是抖M属性)!!!

游民星空

  之后的剧情难以预料,IF被Arfoire劫持,背景又是一片通黑,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是Arfoire,她把IF逼到角落里.....在喂她吃茄子(WTF?)!最后Neptune到来,被一群茄子精神污染(茄子是无辜的),这次事件需要解决3轮茄子(并无难度)。最后Arfoire再次进化,变成了非常强大的...茄子(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进化史吧哈哈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回到城镇接受主线任务“Kingly”(上面已提示)需要材料“Bird's Kingly Crown” X2 个,可迅速完成。

游民星空

  旅馆出现了一个假紫心,接下来跟她进入战斗。完事后回到LASTATION触发剧情,接着在EDEN新启副本——“EXTRADIMENSIONAL SPACE"”,一开始会与伪绿心,伪黄心,伪白心对战(85级以上能轻松过关)。

游民星空

  接下附上解剖图以及精英怪相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