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最终女神们再一次击碎了大叔桑的机甲,对话结束后来到户外,遇到了乳量非常不科学的“黄心”,自带闪光特技,毫无预兆得就卷入了与黄心的战役当中,这里的“黄心”偏攻击性,不断施放成竖型的AOE技能(避免挤在一起),单单一次就能耗掉2500+的HP,换句话说角色熬不到第5次攻击就得跪地!除了药物充分以外还得积极加成/减益BUFF,特别是些队伍里面没有Plutia的,并且黄心对黑心Noire的伤害有减免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了乳量非常不科学的“黄心”后(剧情最后被反杀),回到PLANPTUNE接取主线任务“The League”此次主线狩猎有任务导航(剧情怪,独一无二),到达任务地点即可。此外久违的访谈节目也开始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主线任务的地点是LOWEE的新副本——“ARIO PLATEAU”。以下是副本相关的支线任务:

  任务:“what is the best”,需要消灭8只野怪“Red dogoo”(一路走下去偶尔打打的话还是蛮快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