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在城镇接受完任务以后推荐以下帮助路线:LASTATION(Noire加入)——LEANBOX(Vert加入)——LOWEE(Blanc加入),因为新接任务与LASTATION相关,当然如果你跟我一样贯彻谁胸大先帮谁的准则可以先帮LEANBOX(笑)。

  接下来以推荐线路为基准,进入LASTATION新启副本“NATIONAL FACTORY”,并附上支线相关:

  任务“Ran Ran”需要击杀5次“High bit coustom”。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下附上副本解剖图及精英怪相关(有能力可以去挑战一下,可以拿到头饰哦):

游民星空

  精英怪头饰一览(跟Noire搭配起来非常酷炫):

游民星空

  到达任务点后遇到了造型最粉,人设最娘的敢达Anonydeath(尽量面对面硬刚,从后方攻击会削弱伤害,推荐冰/电元素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完BOSS从工厂回来以后,不用着急跑去帮助其他女神,先会PLANEPTUNE一趟触发支线对话(注意:此时可以拿到关键道具Nep’s Pudding”)。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得去一趟LEANBOX,此时解锁新副本——“ZEGA FOREST”及其相关支线(城镇刷新,别忘接了):

  任务“First Trial”,需要狩猎1次怪物“Turtle”即可(妙蛙种子成人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