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二部分

  收复完妹纸后点击新启副本“JET SET RANGE”进入主线流程(也可同时接取城镇任务):

  首先解析此次主线/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需要到达副本的第2部分;支线任务“The Eastern Field”需要狩猎5次植物系怪物“Sunflowery”而收集任务“My Liege”则需要3个任务材料“Large Beak”,以下给出怪物信息:

  同时这是本次副本1、2部分的素材道具分布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图的精英怪难度不大,但要注意此怪有AOE伤害,站位需要分散(我当时是让拳师Tekken当肉盾正面刚的),附上精英怪图鉴:

游民星空

  到副本第2部分触发剧情,伙伴们一起变身共同对付BOSS(我说你怎么在哪见过啊?),不愧是以新手怪为原型,2位女神加上法师的强大输出,不足为惧(意思是请随便慢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退出地图触发剧情即可:

游民星空

  回去以后日常对话(会拿到一些Plan)及新队员Kei Jinguji的加入,此时可以退到世界地图回到紫国拿到小游戏的PLAN,完成后即可解锁“STELLA'S PUNGEON”小游戏。

  并且“ZECA RUINS NO.1”发生了变化,加入了新的精英怪以及新物品,但道具分布地点依然未变。另附:完成城镇信息任务“”可解锁“DISC DEV”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