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任务“Arfoire Ban...”需要素材“IIIegl Rom”X3 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可以前往各国完成个支线对话,尤其注意与Blanc的对话将会进入战场,起初看错里面仅有3只怪,却不料对话框画面还藏着一直会回血的精灵(优先解决后面会回血的精灵以及会给对话框加成敏捷的魔法球,对话框怪为火属性魔法攻击‘AOE',水属性攻击最佳),此次难度较为艰难,请备好药物。

游民星空

  那么支线介绍为止,让我们奔赴前线吧!!!这次的环境像是空中花园的风格,附上道具素材分布及精英怪相关(本次支线BOSS,会回血,水属性较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指定地点触发剧情,退出地图解锁新国LEANBOX,进入城镇触发剧,此次入城能招募新队友CHIK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