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到达任务地点,接下来会出现新的CPU女神BOSS,能恢复12000HP,小技能一次能伤10000血,得最好药物的准备,初期状态还不算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Rei后回到城镇发生剧情,与Rei对话结束后若要打真结局暂且不要会旅馆触发剧情,去收集完各计划书后再回来,此次回去将触发好结局(喜闻乐见的妹妹Nepgear被留下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进入副本“CITY CENTER”,去讨伐真正的罪魁祸首Rei(这个Rei为Neptune所处世纪的Rei)。

游民星空

  那么这是最后的旅程,附上最后副本的平解图:

游民星空

  Rei卷土重来,女神们齐心协力与之抗衡,这次的Rei每回合能恢复16000HP,并且遭受到电属性攻击时同样会恢复16000的血量,技能伤害高达16000血(秒杀),限制其技能施放即可。

游民星空

  一周目结束撒花,那么最后奉上Good End的CG图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