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进入区域触发剧情,将迎来第1次超常规BOSS(必死的结局,乃们还是放下屠刀吧,话是这么说,我当时愣是磨掉了BOSS 1/3的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危急时刻,集体变身!失去的能力再次苏醒,同时解锁EX Finishers(普攻后可施放一次EX技)。战时3御姐,1萝莉,我当时没多想,3个大招一起放看看动画过过瘾,再靠法师Histoire两次的大招把敌人削成残血,最后让Neptune补刀(Neptune的技能Cross Combo伤害没法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退出地图后触发主线兼福利0///0,同时开启了电视访谈节目(雾)NEPSTATION(在城镇触发),会为你提供某些商品以及问答等功能(另外又有新妹纸加入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