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进入城镇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在“INFORMATION”栏里查看“”信息,里面可是藏着即将包裹着女主纤嫩身躯的COS服,你确定要拒绝么>.<!

游民星空

  一切准备就绪,进入本图第一个副本“Forest Safe Zone”,因为初阶段Nepgear等级为10级,森林里的怪物基本切刀秒,跑图无压力。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在完成本图剧情先不退出地图,继续刷“Lizardman”,直到材料出“Lizard Scale”X3为止。

游民星空

  回到城镇后可即刻完成“Scent Fetish”收集任务,同时接下另一个狩猎任务(不要忘了每次回来都要NPC所有对话过一遍,某些角色会给予道具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附上各素材分布(由于重心偏速攻,些许可能有遗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交付任务后回到城镇继续日常对话和领取任务(你以为送了条钥匙我就会卖萌吗,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