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图文流程攻略 全剧情重点难点图文攻略

2015-11-03 10:12:3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发条君Q3Q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此处仍然是熔岩地貌的副本,附上解剖图及精英怪相关(虽然本次精英怪所处地带为熔岩,但本体属性为冰属性,因此得火攻,并且攻击有一定几率附带无法施放技能、中毒等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会遭遇与大叔桑的对战,战败后Blanc求情绕过大叔桑,至留下感动的眼泪(感动部分忘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将再次与黄心对战,和上次一样,高攻技能打压,呆得只会回血(9200+HP及攻击BUFF加成),全战斗只施放过一次伤害技能....

游民星空

  第2次的战败使得Peashy非常伤心,众人利用以前跟Peashy玩耍的道唤回了Peashy的记忆(既5个关键道具,若5缺1则为普通结局,到本章结束)。

游民星空

  众人一伙回到旅馆,因为Peashy回来的缘故,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一家子其乐融融(Plutia在干什么?=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